[高雄-苓雅→食穫。sandwich drink dessert]

1 / 8

美食IG:licami82
「一晨之初在於食,一食之衷在於穫」
小小的店面以車庫改造,雖然沒有冷氣但剛好到訪時是雨天還蠻陰涼的🌧️牆上插畫了闆娘愛的河馬,夠Q~
「給家人享用安心的食材,招待朋友般的真心」食材皆用心選擇過,把客人當作家人朋友般的對待。
-
✔️#勇氣吐司 $50
選擇障礙者適合 是闆娘自行搭配食材
我配到薯泥花生蛋培根吐司🍞
花生味好濃郁且有顆粒口感鹹甜鹹甜
培根是低脂的 搭一起鹹甜滋味外還有培根的鹹香度 再加上半熟蛋~姆~完美( ˃᷄˶˶̫˶˂᷅ )
薯泥則是小小配角 用鹽與糖極簡調味可加可不加 加了會更飽足食慾!!
✔️#起司燒肉蛋餅 $55
食穫也是手打粉漿蛋餅 價位從$25-$60 平常可以選擇$25-$35間
蛋餅的口感跟北高雄#輝華早點 相像度極高
餅皮都是煎好Q軟 放涼又更加Q彈 是冷掉也一樣好吃的(ᵒ̴̶̷̤́◞౪◟ ᵒ̴̶̷̤̀ )
起司特別挑選過比較大片 每口都能吃到起司香濃味。
燒肉是自行買肉去筋拍打醃製 跟訪間叫貨的相比更有厚度 口感較扎實一些。
✔️#雞腿排蛋 $75
吐司分為三個系列 一點餓/稍微餓/非常餓
非常餓份量十足可以抵兩餐 完全無法一口咬下 會ㄌㄠˋㄟ骸 (掉下巴) 三片土司、薯泥、雞腿、2種蔬果。
切邊的雞蛋吐司沒烤,想吃熱的可以請闆娘用鐵板煎過,雞腿有辛香料醃製的風味。
✔️#鮮奶茶多一點 $30
很貼心有分茶多或奶多,我選擇的茶多蠻順口也有茶香氣🍵
-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96巷38號
▫️07:30-12:30
▫️每週六、日休
▫️0909-617-036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早餐
-
🙇‍♀️謝謝 食穫 邀請,內文為真食感受。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早餐 #高雄蛋餅 #高雄早點 #食穫 #食穫sandwichdrink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