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9 咕嚕咕嚕家 創意料理🍴

1 / 9

來介紹一間我偶爾會吃的日式創意料理店⋯位於高雄漢神本館旁邊,當初是因為店家外觀裝潢的很有日本味,看菜單照片也很厲害的樣子⋯就走進去了。

店家不大⋯裡面全都是吧檯座位,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自己填完單需自行到櫃檯結帳。用完餐後也須將空碗盤放回吧檯上讓服務人員收走。

位子上都放置必備的湯匙、筷子、簡單調味料、冰水,除此之外還有醃泡菜可以免費享用。

餐點部份其實還蠻多樣化的⋯會定期推出限定商品,每一份主餐都可以做單點或加購飲料湯品的組合。
———————————————————
🌟極厚切黑咖哩起司豬排丼 $275

這應該算是店內的人氣商品,超級厚切的炸豬排配上濃郁的黑咖哩。咖哩很貼心的讓你選不辣或偏甜,上面淋上半熟軟嫩的蛋液,整個口感十足。
咖哩醬給的很有誠意,絕對不會吃到最後白飯剩很多卻沒咖哩配。
重點就是這個豬排了⋯至少有4、5公分厚,每咬下去都非常扎實爆滿,肉也不會過硬,讓吃的人一次滿足。
/
🌟青蔥歐羅西豬排定食 $190

日式料理常見的定食套餐,有白飯、高麗菜絲(還附醬料)、芝麻豆腐小菜。主食的豬排雖然沒有厚豬排來的大,但口感有也是很不錯,扎實有一定厚度,配上蘿蔔泥和青蔥⋯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相當清爽。
/
🌟廣島炸牡蠣(四顆) $190

我本身不太敢吃牡蠣,友人說⋯牡蠣還算大顆,吃得出來很新鮮,酥脆的外衣配上軟嫩的牡蠣,非常的好吃😋剛炸起來要小心燙口哦。
/
🌟溫泉蛋冰淇淋 $55

光聽名字可能有一些人會很疑惑🤔,一開始不太敢點,溫泉蛋和冰淇淋怎麼會放一起?但實際吃過後⋯意外的「超級搭」,蛋完全沒有腥味,配著抹茶冰淇淋入口即化,想要有不一樣的口感,就把下面的巧克力脆片挖起來吃,又是另一種感受。
———————————————————
目前吃幾次下來點過的餐點並沒有雷的,餐點價位也都合理不會很高,店裡的裝潢也讓人很舒服(除了有一點小以外),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不一樣的日式創意料理哦。
/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咕嚕咕嚕家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 #咕嚕咕嚕家漢神成功創始店 #咕嚕咕嚕家咖哩飯 #咖哩飯 #咖哩飯🍛 #咖哩飯好吃 #日式料理 #日式家庭料理 #炸豬排 #日式炸豬排 #炸牡蠣 #溫泉蛋冰淇淋 #高雄美食趴趴吃 #高雄美食之旅 #高雄美食底對 #波波發胖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