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霸嗎拉麵 Bari-Uma》🍜

1 / 9

最新微風南山進駐的拉麵莫過於「霸嗎拉麵 Bari-Uma」,它是廣島的霸嗎拉麵,主打最強濃厚豚骨湯底,搭配每日限量的自製拉麵,重點是:「一公分」的厚切炙燒叉燒,完全是拉麵跟叉燒的上癮組合!

「霸嗎拉麵 Bari-Uma」其實是日本廣島起家的,就是以「秘製醬油濃厚豚骨湯底」在日本闖下名號,堪稱為「廣島最強濃厚豚骨拉麵」。

來到微風南山,馬上來霸嗎拉麵排隊,在排隊的過程中,沿著店家,還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到拉麵製作的過程,這裡的拉麵是用日本直送到海外分店的一級麵粉,而且是每天新鮮製作。

店內的佈置跟裝潢風格,非常的日本拉麵店風格,上方還有日式燈籠🏮,吧台也有日式屋頂設計,店內的顏色也是充滿日式拉麵店的紅黑色的鮮明風格,也有種一秒進到日本拉麵店的錯覺。

霸嗎供應的拉麵有:主打的濃厚豚骨湯拉麵還有辣味拉麵以及雞白湯拉麵。它的豚骨湯頭是用豬脊骨、雞骨和大量蔬菜熬煮10小時的秘製湯底,再另外添加天然釀造的醬油,味道是溫潤有鹹香風味,它的麵條有嚼勁,能自己選擇麵的軟硬程度,麵條也緊緊吸附湯汁,十分入味,來到了重點:「叉燒肉」,厚度達一公分甚至是1.5公分厚的炙燒叉燒肉,厚切的三層肉,肉質軟嫩,油脂豐富,每一口都散發出炙燒的香氣。

可能有些無法接受肥肉的人會覺得叉燒有些油膩,但其實他的叉燒肉,肥瘦搭配的比例剛剛好,瘦肉的部分順著肥肉的油質入口,剛好的滑順及順口,就是叉燒肉該有的味道,一公分厚度的飽嘴,也能滿足很多愛吃肉的朋友們。

拉麵裡面附上的:溏心蛋,我很喜歡。溏心蛋的蛋黃半熟,但是蛋黃汁液卻是濃密、滑順,半熟蛋黃的味道直接衝入腦門,這就是半熟蛋阿!!外面的蛋白也不遜色,蛋白有滷過的香氣,也帶鹹甜,搭配湯頭一起入口,滑溜又Q嫩,非常好吃😋。

這次我點了「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280,其實是為了拉麵多增加海苔的香氣,拉麵端上桌,三大片還保有脆度的海苔直接跟著一大碗拉麵霸氣上桌,湯頭帶著海苔的香味,一口濃厚的湯頭再搭配一大口面一起入口,這就是日本的濃厚系拉麵的標準味道!

如果超愛吃肉的人,一定要點:特盛炙燒豚肉拉麵$350,一大碗拉麵就大搖大擺的擺著四大塊厚不拉機的叉燒肉,不注視他幾眼真是受不了!四大塊叉燒已經填滿拉麵碗,濃郁的湯頭一樣是豚骨濃厚系,但這一碗就沒有附上溏心蛋,但是卻能十分滿足肉食主義者。

我還多點一份唐揚炸雞$120,其實炸雞的表現也十分不錯,鮮嫩多汁的雞肉,裹上一層薄粉入鍋酥炸,一口咬下是皮薄餡多汁阿,軟嫩口感的雞肉還會噴雞汁,真的是很好吃😋!

奉上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 (微風南山5樓)
—來自寧氏的不負責任臺北任性分享 🖤
#臺北#台北#霸嗎拉麵#Bari-Uma#臺北美食 #台北美食#臺北打卡#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eztravel #colatour #travel#臺北拉麵#台北拉麵#波波打卡#臺北晚餐#台北晚餐#微風南山#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