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早午餐

1 / 3

今天分享的是台北士林附近的早午餐:
MISSx秘食-士林店
我點的是:1⃣️閨蜜拼盤$199,法式薄餅超好吃的!不會太甜,跟雞胸肉也不會奇怪。雞胸肉不柴,很嫩。薯泥吃起來也很美味。
2⃣️秘食特拼盤$299,這是男友點的,他覺得有飽足感,所以男生點選這個算是夠的。我有吃這個拼盤的重點!「雞腿排」真的好吃啊!個人覺得口味不會太鹹,整體是個完美的搭配r。
—————————————————————
🙋🏻去之前建議先訂位喔,我那時候是下雨天去,大約10:00,剛好有一組客人已經享用完畢,不然可能要等50分鐘。用餐時間:90分鐘
🙋🏻網路上找到2018的文章上面菜單都有更改價錢了喔!像我點的拼盤就有漲價,但我覺得還算cp值高的😭(台北都貴森森的)
🙋🏻可以外帶、秘食特拼盤的雞腿排是現煎的要等10~15分。蛋可以選擇半熟、全熟,兩顆必須選一樣的。
🙋🏻趕快帶著男朋友或是閨蜜一起去吃!!
—————————————————————
喜歡可以幫我按❤️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poptour #波波發胖 #早午餐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cp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