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Pastry 綠境甜點工作室:新址位在小巷內,小空間內品嚐美味奶油蛋糕(附菜單)

1 / 1

原先綠境開在東南街上的時候就很想去,但當時採預約制,想要光顧的時候剛好遇到綠境暫停營業準備搬家,所以就把綠境放在口袋裡。直到本月初綠境搬到中南街試營運後,特別找了個平日來吃蛋糕。

光顧時間:2021.11.11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acebook

用餐環境

綠境2.0位在中南街小巷內,巷道內滿窄的,無法停車,機車也不太好停,建議可以停在附近再走過來。店內空間屬於狹長型,座位數不會太多,約莫4小桌與一區和室空間,通常一半的座位給訂位,另一半則留給現場的顧客。客滿限時1.5小時,無人候位則不限時。當天是平日前往無訂位,只剩下需拖鞋入內的和室空間,但由於無靠背,且桌子高度偏高,所以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麼舒適。下次來會先訂個正常桌椅區。

菜單

綠境除了有提供拿手的甜點品項外,還有提供咖啡、氣泡飲、茶飲。綠境也會在粉絲專頁上預告甜點品項,也都可以提前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栗子烏龍茶鮮奶油蛋糕(切片) 140元

這款蛋糕我很喜歡。本體是帶有濃濃烏龍茶香的軟棉蛋糕,吃起來不乾燥恰到好處。內餡是栗子餡,吃起來不會有過度的沙感,甜度適中,很秋天的味道。蛋糕外層抹的應該是茶類的鮮奶油,帶有甜度。上頭用堅果、栗子餡、香草妝點,好吃又好看,可以點。

-

▼綜合莓果氣泡水 120元

綠境的氣泡水走一個比較清爽健康的路線,這杯甜度不高,內部的綜合莓果給的不少,味道還不錯。

後記

來到綠境一定要品嚐他們的甜點!據說肉桂捲也很不賴,下次想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dori Pastry 綠境甜點工作室

💰均消價位:約200元

🔔營業時間:三四14:00-18:00/五六14:00-20:00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南街45號一樓

-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 ❤️

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 ✨

菜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