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穀便當(。◕∀◕。)嘉義東區新生路美食~~~~

1 / 1

默默住在嘉義第四年的me,發現嘉義從去年(2020)到現在,突然間開了好多好多餐廳和咖啡店啦!!!不知道嘉義鄉親親友沒有發現?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11:00–14:00, 16:00–19:30
地址: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372號

店內環境

一進店裡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木香,完全是木造建築自然的香味喔!
緊接著才是烤肉香味,迫不及待食指大動了呢~~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4點半左右,店家才剛營業不久,座位尚未客滿。

菜單

趕緊看看菜單吧!
飯類區的便當有牛、雞、魚、豚燒肉等等主食可挑選,而此區每份都是像定食一樣,除了主食外、辣蘿蔔、兩樣青菜,還有附香濃的手作奶酪呢~
另外也有烏龍麵,及各式單點菜色,如圖。

原味牛肉便當

這次點的是原味牛肉便當,牛肉滿滿滿~~

以150元來說cp直很高呢!!


每份便當都有的基本配菜:
糖心蛋、兩樣青菜、辣蘿蔔、奶酪等
白飯上還撒滿了日式香鬆,口味非常下飯呢~~

自助區

店內的MVP非味噌湯莫屬啦,這可不是普通的味噌湯喔!店家非常的大方,以前在很多餐廳喝到的魚肉味噌湯,魚都給的很小氣,米穀的味噌湯不只喝到飽,裏頭的鮭魚更是隨你撈,都是大塊的肉,是不是很超值呢!
身為鮭魚控的我爽喝了三、四碗呢!!!!!!

評分:4.5(滿分5)


非常推薦大家來米穀內用或外帶,餐點品質和CP值沒話,唯一的小缺憾就是吃到一半發現桌上有小螞蟻上桌啦,小小影響了內用的心情,除此之外無論服務、美味程度都是高度滿意的!不論是午餐、晚餐、朋友聚餐都很是很棒的首選餐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