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平價又好喝的牛肉湯!

1 / 1

🌠御牛殿—東門店🌠

想不到在北部也有好喝又平價的牛肉湯!

台北兩家分店,嘉義朴子也有一家~但賣的品項可能有些微不同喔!

我吃的是東門店,離東門捷運站超近,店面小小一間,裡面有冷氣,位子不多。

牛肉是從牧場直接運送過來的,而牛隻飼料來源是牧場自行種植與採收的牧草🌿,以最天然的飼料來穩定肉質。

另外,店裡甚至設有鮮肉部,販售牛排🥩、牛肉片,以及各種牛肉的食品:牛肉湯包,牛肉片看起來超新鮮,價錢也相當佛心!如果發薪日可以買塊牛排回家嗑🥳或是直接在現場吃起來!

#鮮嫩肉片湯$90

湯頭有紅燒、清燉可選擇,我選的是清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口味跟台南不一樣,但也是好喝的!

真的很意外能以這種平價的價位喝到那麼好喝的湯,原本以為小碗牛肉的份量不會很多,結果滿多的耶!!

每一塊牛肉都很有厚度,口感也相當鮮嫩!真的是太好吃啦😍湯如果喝不夠還可以加湯❗️是不是超讚的~

#牛肉燥飯$45

牛肉燥飯鹹香鹹香的,肉燥味道適中,

整體還滿涮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00~15:00、16:00~20:00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 #台北美食 #臺北美食 #台北午餐 #台北早餐 #阿雞吃台北 #大安美食 #東門美食 #御牛殿 #台北牛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