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風格咖啡廳【Tella Tella Cafe】台北巷弄中發現一種自慢生活

1 / 1

Tella Tella Cafe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0:00 

交通:捷運中山站

近期最~紅的咖啡廳,你絕對會看到這個紅帽子可愛招牌,線條陽春但就是讓你忍不住覺得可愛,赤峰街最紅的就是這家復古咖啡廳-Tella Tella Cafe。

赤峰街過去曾經是以販賣汽車零件及五金為主,又被稱為「打鐵街」,如今保留了矮房老屋,沒想到成為這裡最大的特色,餐廳、商店每間都超有風味!

Tella Tella Cafe位在赤峰街的老宅二樓,週末真的是一位難求。雖然有年帶感,但店內很明亮,不會讓你有舊=髒的聯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座位也很懷舊,到處都是復古的傢俱、擺飾,連大理石地板也跟我阿嬤家同款啦!

片假名日文與漫畫風搭配,就好像小時候看哆啦A夢漫畫一樣,莫名有種熟悉感啊!

有年紀的風扇啊、彈珠台啊,小小的咖啡廳藏著許多老派童趣,一點也不馬虎。

店裡四處角落都有這種年代感十足的擺飾。

餐點部分當天只點了一杯飲料,沒有太多評價。對了!菜單部分也是超復古的設計,真的好好看。近期最紅的打卡景點,真的好拍又舒適,推薦大家!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山餐廳 #中山美食 #TellaTellaCafe  #日式咖啡廳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