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超正宗川菜|成都名小吃|不吃後悔系列

1 / 1

#香魚吃新竹 #成都名小吃

📍成都名小吃南門店

▫️03 524 0090

▫️11:00-14:00 / 17:00-21:00每週日公休

▫️新竹市南門街26號

💛總結我推嗎:史上無敵大大大推!再看了 @bk.liao 大神的食紀才發現,新竹竟然有這樣一家隱身於南門街的川菜館!

吃過一次之後,這間川菜直接晉升為我心中第一名(泰方象並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因為從小在大陸念書的緣故,我對於川菜或者湘菜可是特別挑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成都名小吃,有確實的抓住川菜的精髓,並且辣度也是深得我心❤️推薦喜歡大陸口味!喜歡吃辣的寶貝們去品嚐🥰

#鴛鴦雞 後段 $370

🌝🌝🌝🌝🌝(10/10)

雞肉滑嫩柔軟,一半是蒜蓉雞,一半是椒麻雞。椒麻雞辣度破表,麻香鹹味十足。蒜蓉雞蒜味四溢,鹹香順口。相較於椒麻雞,蒜蓉雞口味較淡,推薦給完全不敢吃辣的人!

#麻辣乾拌麵 $80(小)

🌝🌝🌝🌝🌗

給他9分,因為他夠辣❗️在台灣很少吃到能讓我辣得那麼開心的食物🤣沒有很會吃辣的請不要輕易嘗試(不過我還有請老闆娘幫我在加辣啦)

#紅油青辣椒雞肉乾拌麵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0)

川菜的精髓在於調和!這道面除了辣之外,融合泡椒、紅油和雞絲,將香氣揮發到極致,絕對是充滿靈魂的料理,值得滿分。

(不過麻辣乾拌麵是真的比較辣)

#醋溜土豆絲 $80

🌝🌝🌝🌝🌗(9/10)

在台灣真的很少吃到炒土豆絲耶,就算有的話,也很少是醋溜的!是大陸口味,我懷念我喜歡。扣一分因為我覺得應該酸要再多一點

-

#香魚吃吃 #新竹 #新竹晚餐 #新竹午餐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地圖 #竹北美食地圖 #新竹早午餐 #新竹美食系列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川菜 #川菜館 #川菜料理 #四川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