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福音-健康餐盒第1彈

1 / 1

沒時間煮飯的外食族便利商店吃膩了怎麼辦? 澱粉魔人要帶大家挖掘健康便當,第一彈先來介紹兩款,快來看看吧!

低低弄 低卡台式便當

每天都有特殊主餐,我那次去是宮保雞丁

菜單先附上,有熱量計算真的貼心啊!

🔸 招牌三杯嫩雞胸 $125

今日配菜:地瓜、高麗菜、花椰菜、海帶、溏心蛋、四季豆(因為我不吃所以換掉)

雞胸肉一點都不柴,三杯很香,也不會像便利商店的調味很人工很重鹹,麻油將由搭配恰到好處,吃完嘴裡也不會有死鹹味

高麗菜跟花椰菜料理的脆又清爽,並非一般自助餐店外表油油亮亮

溏心蛋超棒!膏狀蛋黃入口即化真的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地瓜有點神奇,纖維感較少,沒什麼味道,咬下去會有水擠出來,可能我習慣吃冰烤地瓜

🔸四季春青茶 單點$40元 套餐30

口感溫順不苦澀,即使沒加糖也不會有市售無糖綠茶的無聊感,配便當吃清爽解渴無負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9-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 週末公休

🐼 🛵Foodpanda/Ubereat也支援喔!

WooMe!無米低碳餐盒x 初米好食

🍚 🍠可以選擇菇菇米或花椰米

🥩主食有:舒肥雞胸、台式蔥油雞、薑黃優格雞腿、炙燒微醺松阪豬、香辣脆脆、舒肥豬小里肌、舒肥頂級嫩肩牛、舒肥鮭魚佐味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蔥油雞菇菇米

以杏鮑菇取代白米大火翻炒的蛋炒飯(含絞肉、玉米筍),搭配獨家蔥油醬的軟嫩雞腿,配菜通常為海帶、龍鬚菜、木耳(這三樣會淋上胡麻醬,更增添風味)、番茄、櫛瓜、栗香地瓜

蔥油雞約四塊,每塊都蠻厚實,口感很嫩,搭上的蔥油醬不油膩但鹹度也夠,很涮嘴!

菇菇米真的超級好吃!!!跟外頭大火熱炒炒飯差不多讚,真的不誇張,好好奇到底怎麼料理?

配菜都蠻特別,不是一般健康便當會有的紅蘿蔔、花椰菜、玉米筍等等…,整體搭配的很剛好!

比較特殊的是,WooMe!無米低碳餐盒只提供外送喔!和同事一起動手下訂吧!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啦!

等我的第二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https://instagram.com/choholic_d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