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美食|芋籤糕煎到焦焦脆脆最好吃啦!開箱美食

1 / 1

🍠【#芋籤糕 全聯福利中心】

-

店家資訊|ιиfσямαтισи

🚩 品名:芋籤糕-英辰食品

⏰ 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 粉專: @enchenfood

🍠 英辰食品,眾多早餐點、餐廳的御用食品品牌!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芋籤糕!梅森是偶爾會下廚的好男輪,有時候半夜產文的時候會肚子餓,還要去外面買宵夜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梅森冰箱就會準備非常方便加熱,吃了還會有幸福感的食物,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的「英辰食品芋籤糕」就是非常符合我要的,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煎至表面金黃熟透即可,不論是單吃或是沾醬都一級棒!

我要跟各位說,這非常的熱銷,所以有時候會買不到,如果有看到就一定要先買起來,不然只能看我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芋籤糕|英辰食品的芋籤糕用料非常的實在,一包共有5大塊,每塊都有滿滿的芋籤,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芋頭的香氣,梅森最喜歡的就是煎到表面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那芋籤糕在口中的脆感,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

-

¢ℓαѕѕяσσм

✏梅森客棧|客家話

① 芋頭 - vuˋ teuˇ

② 買 - 買mai+

③ 吃早餐 – shidˋ zh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Facebook:梅森Maysun

📷 Instagra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inan#tainanfood#台南#高雄#台南 #台北 #台中 #高雄 #全聯美食 #超商美食 #全聯福利中心 #梅森開箱 #芋頭糕 #英辰食品 #蘿蔔糕 #芋頭 #芋泥 #小吃 #台南小吃 #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