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美食】京點洋菓子|超平價蛋糕甜點、均價不超過30元、cp值破表的銅板美食|鄰近中和國小、中和區公所、枋寮市場

1 / 1

有天想吃甜點在看外送平台時,發現了一家價格超級便宜的蛋糕店,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在中和區已經開了很久,以平價好吃的泡芙為名,我看了菜單還有切片蛋糕,一樣是很便宜,都不超過30元,這可是在外送平台上的價格,外送平台因為有抽成,店家可能會加個幾元,搞不好店面買更便宜,一開始是抱持著這麼便宜買來吃吃看的心態,沒想到我竟已回購好幾次了,以下分享我最愛的蛋糕口味。

【京點洋菓子 焦糖慕斯、抹茶紅豆和濃情巧克力切片小蛋糕】外送價$21/個

食後感想:
◆ 每片會比一般的切片蛋糕小個一點,對應價格我覺得還是划算。蛋糕的糕體偏乾,但因為蛋糕餡的濕度和甜度夠,所以結合起來剛剛好。
◆ 焦糖慕斯:  焦糖的甜和焦香很融合,甜度略甜。
◆ 抹茶紅豆: 抹茶和紅豆味都不是很濃烈,因為我平常對抹茶紅豆的搭配沒有太多感想,所以覺得這樣很剛好,淡淡抹茶的清香,和紅豆泥很融合,紅豆泥含有紅豆碎粒,入口先是紅豆泥,然後是抹茶,甜度小甜,最上層淋白巧克力,更添風味。
◆ 濃情巧克力:  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甜度適中,不是廉價的那種巧克力,愛吃巧克力的我很愛。
◆ 回購好幾次。

*附上沒有圖片的其他品項的感想: 1. 有名的脆皮泡芙,內餡甜而不膩,外皮沒有到很脆,但也不軟,除非冰箱放太久就會變軟;2. 布朗尼蛋糕有放核桃,甜度也適中,我喜歡放進烤箱烤個幾分鐘,糕體會更鬆軟。

【京點洋菓子】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2:00–22:00
電話: 02 2248 3656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甜點#蛋糕甜點#蛋糕#cp值#甜點控#銅板美食#中和美食#京點洋菓子#平價美食#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