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s》療癒系爆漿泡芙.10月限定新品~鐵觀音口味~不快去買就吃不到了!

1 / 1

𝗦𝗛𝗢𝗣 : Beard papa's|信義誠品店 (B2連通道)

𝗧𝗘𝗟 : (02)2729-1366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號 B2

𝗧𝗶𝗺𝗲 : 一~五 11:00~22:00、六~日 11:00~23:00

Beard papa's 大家一定都認識,不知道的人快點繼續看下去!泡芙爺爺的泡芙真的超好吃的 (滿足) 每次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布丁、抹茶、芒果、藍莓等等次次驚喜。

mini鐵觀音茶泡芙 $95 / 日式泡芙原味香草 $55 ▴

Beard papa's 10月推出鐵觀音口味限時開賣,鐵觀音口味兩極化有人不喜歡,但我非常喜歡,愛泡芙、愛茶的大家一定要來朝聖阿!

外殼選項多款,餅乾、日式、波蘿、mini及杏仁棒棒,都可以搭鐵觀音口味或經典香草,鐵觀音我選mini小顆的外殼,每一口絕對爆漿超級過癮,涼涼內餡甜度不高,鐵觀音茶味非常突出,完全擄獲我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來Beard papa's還是想要來一顆經典香草口味,如記憶中一樣每味,香草溫和不膩口,10月新品鐵觀音口味超級推薦,大家快去吃,只到10/31唷!

更多美食章 

#泡芙 #日本 #爺爺泡芙 #Beardpapas #市政府 #市政府美食 #誠品美食 #信義美食 #甜點 #點心 #鐵觀音 #香草 #新品 #發胖 #popdaily #台北美食 #療癒系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