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IN最美分店在這!聯名日本設計團隊打造60坪寬敞空間,打卡超高巨型驚嘆號!

1 / 1
「CAFE IN」全新旗艦店你去過了嗎?民權旗艦店坐落於台北市民權東西路及中山北路交叉口,灰白色系簡約明亮的外觀,有著兩層樓60坪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大片玻璃窗景,忍不住讓人想多看好幾眼,實在太有吸引力了。接下來,跟著小編到CAFE IN民權旗艦店走走吧!

本身一直都是CAFEIN的愛好者,除了很喜歡它們的咖啡和餐點外,也好喜歡每間分店的裝潢設計,這次CAFEIN首度與日本知名品牌「%ARABICA」嵐山店的設計團隊合作,攜手打造民權旗艦店,使用灰白色系簡約俐落的裝潢,設計出兼具時尚又有質感的空間。

民權旗艦店處處都是打卡點,店內一樓有個兩公尺高利用環保外帶杯架製作的巨型驚嘆號、二樓格式桌椅有非常多拍照愛好者都會在這擺拍美食、穿搭,怎麼拍都好好看!最大亮點是店外的裝潢,整棟保留懷舊感的灰色磚牆搭配大面落地窗,彷彿來到東京街邊的咖啡廳,非常耐看又舒適!

喜歡CAFEIN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目前店家還與「三麗鷗」聯名合作,不管在咖啡杯身、餅乾或是牆面上都能見到Hello Kitty、布丁狗、酷企鵝等5大角色的身影,非常可愛,趕快手刀衝一波去打卡吧!

|店家資訊|

CAFEIN (民權分店)

時間:週一至五07:30-17:00、週六至日08:00-1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交通: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93-6283

延伸閱讀

新開幕日系朝食「五吉咖啡」!門外圓滾滾招財貓歡迎來店吃飽飽!也祝你變「有錢」!

「魚刺人」台北師大店新開幕!懷舊老宅搭上濃郁奶香雞蛋糕別有一番風味!

太想念日本了嗎?來彷彿京都般的「綠河咖啡」過過癮吧!每日限量甜點大推!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民權西路 #咖啡

#中山美食 #三麗鷗 #燕麥奶 #美食 #發胖

#日本 #台北 #台北景點 #聯名 #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