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推薦 Butter Day 奶油日(馬卡龍真的是必點!)

1 / 1

終於吃到這家了,在我的珍藏很久~~整家店超級好拍!!超級美!環境也很舒適,來台中一定要來嘗嘗。

價格:🌕🌕🌕🌖🌑

伯爵奶茶奶油蛋糕 ------ 280元

馬卡龍 ------ 85元

👉巧克力可可、焦糖碎片拿鐵、爆米花、仲夏野莓、小花玫瑰、藍鑽伯爵、京都宇治抹茶

仲夏野莓氣泡 ------ 130元

好食:🌕🌕🌕🌕🌗

#伯爵奶茶奶油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體吃起來非常順口綿密,也不會太甜,更不會覺得很膩。

✔️伯爵奶茶的香味很濃郁,茶香味我很愛,很快就把他吃完了🤣🤣

#馬卡龍

✔️我個人覺得最驚豔的是爆米花口味,當時只是想說試試看,淺嚐就好,沒想到一入口,爆米花的香味在嘴裡化掉,也不會過於的甜,很建議大家吃吃看。藍鑽伯爵也不錯,也不會太甜,味道濃郁,跟蛋糕的味道差不多。

✔️京都宇治抹茶、巧克力可可、焦糖碎片拿鐵,這幾個口味偏甜。仲夏野莓和小花玫瑰是有酸味的喔,整體蠻清爽的。

#仲夏野莓氣泡

✔️喝起來超級清爽,配上這些甜點很合適。完全不會太甜,對於氣泡飲來說,這杯很值得品嘗。裡面還有藍莓可以吃喔!!

環境舒適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都有隔板,可以放心吃東西。位置也非常寬敞,坐起來很舒適。記得如果要聊天的話,把口罩戴好喔!!

📍店家資訊:BD.奶油日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8號

☎️電話:0971001405

🕰️營業時間:一~日(禮拜四休)

10:00~19:00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chi_foodie1206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甜點店 #甜品控 #馬卡龍 #伯爵奶油蛋糕 #氣泡飲 #仲夏野莓氣泡飲 #吃甜點心情好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