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懷舊食堂-宜蘭頭城美食小吃推薦,阿姑私傳鹹豬肉、排骨飯都好吃

1 / 1

如果說到頭城美食,有特色又美味的景點一定有這家老街懷舊食堂,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qv82b

必吃原因1.裝潢復古很好拍

必吃原因2.復古童玩很好玩

必吃原因3.餐點不貴很好吃

老街懷舊食堂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停到頭城火車站前面停車場再用步行慢慢走過去,外觀就很復古,裡面用很多唱片和電影布置,滿滿的古色古香味。

<老街懷舊食堂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命名也很有復古風味,重點是價格超親民

<老街懷舊食堂餐點>

當歸豬肉麵,85元

湯頭喝起來很舒服,有真材實料的當歸,豬肉片和青菜也是滿滿的,老孩子和我都很喜歡。

阿姑私傳鹹豬肉,100元

老孩子點的,他很久沒有一個人吃完整份便當了,我覺得這份最推薦的地方在於它片豬肉的地方不會過肥,都是瘦肉而且不會切的太厚難咬。

古早味炸排骨飯,100元

炸排骨炸得很完美,滷汁非常入味,排骨也軟嫩好吃,很可惜有點太甜,台南人應該會很愛!配菜還有香腸滷蛋和豆干絲,整份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了以後老孩子還去櫃台玩抽現金,抽抽樂都是銅板價,老孩子用5元抽中10元現金,好久沒看到這麼實際的抽抽樂,比刮刮樂還好玩啦!

整體而言,老街懷舊食堂不但好吃好玩又好拍,餐點CP值又高,來頭城一點要來吃看看~

<老街懷舊食堂>

電話:039778199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77號

營業時間:10: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