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茶飲料推薦】立頓 英式伯爵茶歐蕾|100%無奶精的伯爵奶茶|7-11/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飲料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之前從網路得知烏瓦紅茶是世界三大紅茶之一,到超商逛的時候,看到立頓竟然有出以烏瓦紅茶製成的茶歐蕾,令我很好奇這個味道,就買來喝喝看!!

【立頓 英式伯爵茶歐蕾】$35

100%無奶精,紐西草飼牛乳+烏瓦紅茶(伯爵紅茶),具有佛手柑風味。

喝後感想:
◆ 甜度屬微甜的奶茶,比很多奶茶(阿薩姆、飲冰室)的甜度都低,真的蠻不甜,我有驚訝到。
◆ 茶味比奶味重,喝起來主要都是伯爵茶的淡淡佛手柑香,很多人不喜歡伯爵茶的佛手柑香(周圍有朋友說是香精味),我是蠻愛這個香味,此款的佛手柑香是偏清淡的,適合伯爵茶新手XD
◆ 會回喝。

*更新: 已回購兩次了!!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萊爾富#全家#711#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711新品#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