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牛肉麵|免費加麵超佛心!何以解憂?唯有這家兼賣甜點的牛肉麵!

1 / 1

你有看過兼賣甜點的牛肉麵?東別就有一間!解憂牛肉麵最早是開在遊園南路上,九月搬到我們慣稱的三弄,想吃變得更方便。

捲餅強調不用現成品,現桿現煎的通通自己來。

餅皮口感酥軟,先涮上有提味作用的甜麵醬,再放入大量蔥段跟牛腱肉,趁熱吃才過癮!

牛肉麵可選紅燒或清燉,使用帶勁的細拉麵。偏好重口味的人建議直接選紅燒湯頭,大小碗的差別只在肉量,大碗直接給你兩倍肉不囉唆!

水餃口味有高麗菜、韭菜跟鮮蝦,一盤 10 顆,吃得到整尾蝦仁,味道很鮮爽。

大快朵頤之後,轉瞬來到第二個胃 — 吃甜點!由闆娘兼營的 Alma-Ata 手作甜點,有肉桂捲、巴斯克、美式軟餅乾等,當日甜點會擺在木櫃裡供客人選覽。

肉桂捲有檸檬、焦糖、萊姆葡萄三種口味。鬆軟的麵包體捲入恰到好處的肉桂氣息,是初心者也能試著駕馭的那種,不過我自己喜歡再濕潤一點的口感。

何以解憂?唯有牛肉麵!東別新登場的實惠小吃,推薦各位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解憂牛肉麵 】

▸ Instagram|@jieyou_beef/@ata_dessert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6弄21號

▸ 電話|0916-359-047

▸ 時間|17:00 - 02:00/不定期公休

▸ 外送|Uber Eats

▸ 評食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牛肉麵系列皆可免費加麵(無論大小碗)

——————————————

202110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百味_解憂牛肉麵 #解憂牛肉麵 #牛肉麵 #東海牛肉麵 #台中牛肉麵 #捲餅 #台中捲餅 #東海甜點 #龍井甜點 #台中甜點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