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點也可以任性一下 x 小任性

1 / 1

好久沒有新增一下甜滋滋的視野,最近聽著國師說水逆要一直到18號才會結束,這麼煩悶的時候就來一點甜轉換心情吧!

都說吃到喜歡的心情好,小編我不得不說這家的雪Q餅特別的討喜啊! 開心的時刻來了,好吃的下午茶點心系列~辦公室的朋友們開始吶喊!

哈哈哈,吃甜點最開心的時刻就是細細品味的過程,所以接下來快跟我一起品嚐要多任性有多任性的小任性~

奶香蔓越莓雪Q餅

經典口味少不了的蔓越莓口味,用上法國發酵奶油香氣搭配蔓越莓乾。

果然經典有經典的道理,不會太甜剛剛好!

抹茶蔓越莓雪Q餅

選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光是它濃郁厚實的抹茶香氣就可以吸引一片的抹茶狂熱者,我也是其中愛好者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茶香在嘴裡蔓延的感覺,不會太苦卻也能邊咀嚼邊品嚐到抹茶香,剛好跟雪Q餅中和呈現剛剛好的口感~喜歡!

巧克力蔓越莓雪Q餅

可可的微微苦搭上雪Q餅真的太好吃了吧!

很唰嘴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來自法國的可可粉打造出細緻口感,甜中帶點微苦後韻,襯托了香甜氣息,相當適合下午茶時光~

黑糖梅子雪Q餅

這是小編我第一次吃到這款組合,很特別也很無預警的情況下被梅子突擊! 很像蜜餞的口感帶點微酸,怎麼說著說著要流口水了!相當開胃啊~

說到雪Q餅可能大家也已經有刻板印象, 但是這次真的又是刷新小編的記錄,也讓小編印象深刻!

果然是要任性就任性的甜點,即便如此,也是讓人愛不釋手!推薦給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IG:@1211yumilly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小任性 #奶香蔓越莓雪Q餅 #抹茶蔓越莓雪Q餅 #巧克力蔓越莓雪Q餅 #黑糖梅子雪Q茶 #手工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