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情義冰室』茶餐廳 一秒帶你感受香港情懷

1 / 1

📌 情義冰室 - 一秒帶你感受香港情懷

M老師曾經在香港住了20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香港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大排長龍也要享用他們家的美味 "光速餐",何謂『光速餐』呢?就是從點餐(約30秒) 出餐,到出餐(120-180秒內) ,用餐(300秒內) 之中侍應會按照你的用餐速度過來點飲料(30秒內) ,端上飲料, 喝完,買單。所有完美『光速』的程序大約歷時十來分鐘。而且還有那警察問審般的特殊點餐方式,讓人回味無窮,本人大約也光顧了許多年,愛吃到連大著肚子也要去😆🙌 (不過大家放心,餐廳的服務人員對孕婦們是出了名的友善唷!) 大家以後有機會去香港玩一定要試試看 『澳洲牛奶公司』最馳名的"茶餐" 唷!

話說回來,暫時去不了香港的朋友,可以來 #情義冰室 一嚐地道的港式風味!介紹一下M老師的最愛 "茶走" ,茶走是什麼呢?

茶走源自港式絲襪奶茶,指奶茶不要加入砂糖和淡奶,轉而加入煉奶。英文翻譯應該是 『煉乳奶茶』"Condensed milk tea",煉乳的英文是 "Condensed milk" 。以前在香港,來一杯一杯香濃的茶走對我來說是一種無比的幸福呀!

搬回來台灣後總是懷念澳洲牛奶公司的光速餐,原來情義冰室的老闆亦曾是澳洲牛奶公司的舊員工,一家四口移民到臺灣已經三年了!很高興能夠再度重溫人在香港的感覺,喝著對我來說代表著香港回憶的茶走!而且,這裡沒有光速餐唷!老闆跟老闆娘總是熱情的招呼著客人,要客人慢慢品嚐,就連今天用餐完下著雨都要我們坐多一陣子等雨小一點再離開呢!

向大家推薦這家地道港式茶餐廳唷!

🎯情義冰室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29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義冰室

#澳洲牛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