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十二週年限定 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1 / 1
台灣唯一金馬獎連續四年指定蛋糕品牌起士公爵,推出12週年慶的限定口味草莓甜心乳酪蛋糕,有著心型的形狀設計,以及少女粉的顏色,是個慶生、告白的好選擇!٩꒰ ˘ ³˘꒱۶~♡

🔸 草莓甜心乳酪蛋糕(六吋)$̲9̲8̲0̲
.ᐟ.ᐟ僅販售至10/31,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ᐟ.ᐟ

愛心形狀的設計,配上草莓粉的顏色,直接少女心爆發!由法國BOIRON酸甜草莓果泥、紐西蘭天然乾燥草莓粉,以及頂級TATURA乳酪組成,整體酸甜恰到好處!而且乳酪香味濃厚、口感濕綿,吃完一塊也不會覺得膩!

另外,意外發現一個起士公爵的貼心設計,特殊形狀心型的蛋糕,絕對會有每塊大小不一的問題發生!!不過,你不用擔心!紙盒上有特別標示6、8等分的切法,讓每個人吃到的份量都嘟嘟好(๑ ́ᄇ`๑)

除此,起士公爵還有另外附贈有質感的鐵製切刀,甚至是漂亮的玫瑰金色,直接提告整體美感,很不錯!但對於剛退冰的乳酪蛋糕來說,刀面的銳利度不太夠,試試看使用說明上寫的:將切刀泡95度熱水再使用,一方面可以高溫消毒切刀,另一方面能使糕體快速融化。


🛍️店家資訊 · @cheeseduke
官網 ·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