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控的天堂🥰Cafe in

1 / 1

民權店的Cafe in跟三麗鷗系列合作,還不用進到咖啡廳裡面就被外圍的布丁狗跟KiKiLaLa吸引住目光,立刻拿起手機狂拍!

外帶直接向櫃檯點餐即可,如果是需要內用的人可以先至二樓找位置後再下樓點餐。

樓梯有點窄,有點小不方便,但是連樓梯都有可愛的狗腳印,少女心直接融化💕

幾乎每個位置旁邊都有三麗鷗系列的卡通人物,讓你每個位置都方便拍照,可惜店內的Kitty貓沒有露臉。

左上角的是伯爵奶茶司康$75,滿甜的、伴隨伯爵茶的香味,個人蠻喜歡的,但口感偏像美式軟餅乾,比較缺少了司康的麵粉香氣或是外脆內紮實的口感。

右手邊是三麗鷗餅乾 $90三片,店內甜點最好吃的應該是這個了,餅乾口感很像手工餅乾偏硬脆的,奶油香很重但不會很膩。

每種甜點都會很貼心的用紙盒包裝

蝴蝶結蘋果派$75(一個),這應該是來店內必點商品之一吧!?但是個人覺得普普,外皮沒到酥脆,咬下去塌塌的,蘋果內餡也不多,拿來拍照滿分但認真吃的話大概60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的卡通人物都是固定的喔!大杯是Hello kitty,中杯的是酷企鵝!

紙袋很適合給喜歡三麗鷗的人收集,我們一拿到立刻把飲料拿出來避免沾濕紙袋。

雖然跟想像有些許落差,以為會很多很多的三麗鷗卡通人物,雖然不到很多但尺寸跟新鮮度已經足夠讓少女,一直狂拍加尖叫了!

其實交通上很方便,坐到民權西路站九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到達了喔!吃完下午茶還可以去附近的晴光商場晃晃,那邊也是另一個美食集散地❤️

除了民權店,CAFE!N再不同的分店都有三麗鷗主角坐鎮喔!HELLO KITTY 在板橋中山店、衡陽店、吳興店、美樂蒂在三民店、吳興店、布丁狗在復北店、吳興店、酷企鵝在和平店、KIKILALA在延吉店

只有民權店SANR!O CHARACTERS 全角色在店內喔!想一次收集完的不妨來民權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