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微波炒飯】台灣炒飯王的冠軍- 金品 叉燒蛋炒飯|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的炒飯、林庭安指導|家樂福大潤發超市

1 / 1

微波冷凍食品中我最愛吃的就是炒飯,因為一般都不太會出錯XD,而當我在7-11的冷凍櫃看到【金品 叉燒蛋炒飯】的盒子上印著冠軍炒飯的頭銜,馬上就被這個名頭吸引,而且還有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的輔導和林庭安師傅的技術指導,看起來就很厲害,也讓我期待值滿滿!

*p.s: 超市也能買到,我也有在foodpanda的外送熊貓超市買到。

【金品 叉燒蛋炒飯】$75

裡面的配料有雞蛋、高麗菜、臘肉、洋蔥、蔥和臘肉。

食後感想:
◆ 臘肉的調味鹹中帶一絲甜,甜鹹度蠻適中,我不喜歡偏甜的臘肉,這個就蠻剛好的,不過臘肉份量有點少,可惜之處。
◆ 飯粒軟硬適中,不軟爛,本身飯的調味不重,很搭配略鹹的蛋和臘肉,也吃得出飯粒吸滿蛋香和臘肉味。
◆ 炒飯整體而言不油膩,也不會像有些微波炒飯很鹹,是不錯的炒飯。

*更新: 後來又回購兩次。

(家樂福、大潤發也有賣 ->可點此線上購買喔【金品 叉燒蛋炒飯】)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飯#微波炒飯#微波食品#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超市美食#超商炒飯#便利商店炒飯#超市炒飯#冷凍食品#711#超商#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