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1 / 1

🔸   啾咪紅心芭樂

🔸【紐約特濃系列】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

🔸 【紐約特濃系列】濃情重巧克力起司

🔸 【紐約特濃系列】極濃抹茶舞起司

網路人氣甜點宅配名店Chiz 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來囉~

除了產品美味之外,店家也秉持著能讓顧客體驗視覺上的樂趣,商品有美式風格的包裝,另外還有日曆蛋糕可以印製專屬日期、慶祝節日!

無論是生日或紀念日,都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呦!

💡店家推薦3種吃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法1:冷凍取出直接吃,享受冰棒般口感。

吃法2:冷凍取出,置於冷藏約半小時,享受冰淇淋的口感。

吃法3:冷藏取出食用,享受起司蛋糕綿密口感。

🏷啾咪紅心芭樂起司蛋糕特價$279:

主廚精心挑選的紅心芭樂,果肉酸中帶甜散發濃郁香味!新鮮紅心芭樂打成果泥,拌入黃金比例的頂級奶油起司烘焙製作。

➔試吃感想:剛入口就可以嚐到芭樂的味道,還有細微的芭樂果粒,奶油乳酪很綿密,含在嘴巴裏會融化開來,最後留在嘴裡的是濃郁奶香。

整體吃起來甜度適宜,尾韻會有一點點水果的酸味,而且芭樂味也不是化學合成的那種味道,芭樂跟起司奶香平衡的很好!

💡【紐約特濃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特濃系列是還原紐約百年老店的道地細節,70%奢華份量的高級乳酪濃郁略帶酸香,全蛋不打發無奶油配方,口感更為紮實醇厚。

🏷【紐約特濃系列】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300: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品名冠上1873 是在紀念近代重乳酪蛋糕的重要起源:1873 年在美國紐約州,以傳統法式乳酪配方加入更多奶油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誕生,原本紐約人習慣吃乾酪製成的德式乳酪蛋糕,很快的乳香更加丰富、柔滑順口的奶油乳酪做成的乳酪蛋糕,風靡了整個紐約、加拿大,就此成為紐約經典美食。

➔試吃感想:冷凍後品嚐的時候,起司的味道是淡淡的,不過越咀嚼之後奶香味會越來越濃郁,最後充滿整個嘴巴,口感紮實。

放置常溫下再吃,乳酪的香味非常濃,不同的吃法有不同的美味!

🏷【紐約特濃系列】—濃情重巧克力起司$300:

➔試吃感想:巧克力的口感很細緻、絲滑,剛開始是甜味,接著是巧克力微苦的味道,而且冷凍之後再吃真的就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

🏷【紐約特濃系列】—極濃抹茶舞起司$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起司是選用300年歷史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融合紐約經典特濃起司基底,底層還有濃厚奶香和酥脆巧克力奶油餅乾底。

➔試吃感想:

抹茶冷凍後剛吃的時候跟特濃經典起司ㄧ樣,都是淡淡的,但越咀嚼之後香味會越來越濃,底層的巧克力餅乾跟抹茶兩者吃起來很搭,巧克力餅乾讓抹茶起司不膩口,而且更增添整體的口感。

(口味是個人主觀感受哦😊)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網站

官網:www.chizup.com

FB: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IG:www.instagram.com/chizupcheese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zup#popdaily

#起司蛋糕 #宅配

@chizupcheesecake、@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