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不行那就吃爆點心來解決 x 御點香港式點心

1 / 1

港式點心的體驗真的很愉快~小編我第一次吃港點是在某知名品牌,那時候還不怎麼懂得品嚐,只知道好吃就好~

重點他們家的產品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把食材馬虎,一個電鍋=五星級的享受 吃過御點香港式點心,這個口味讓我~吃完還想再吃!

外包裝有料理方式,可按照操作。

金皇流沙包

使用了香醇的鴨蛋黃搭配紐西蘭奶油,流沙肯定就是要趁熱吃啊!

一扒開就可以看到濃郁香醇的餡料流出,入口濃醇香的流沙包!好滿足~

小編我更喜歡看見金黃流出的模樣,我的天啊~怎麼有這樣的好滋味!好好吃!

珍珠糯米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加熱就可以品嚐的美味,料好實在、一隻糯米雞就是小編我的一餐啦!

裡面加入雞腿肉、香菇、臘腸、鳳眼果等豐富的材料,果真是讓人非常滿足!

重點第一次品嚐就可以吃到這等美味,彷彿置身在星級飯店的感覺,在家也可以品嚐道地美味的港式料理!好吃一直吃,調味鹹淡也相當適中~推!

魚子蒸燒賣

燒賣在台灣來說已經很常見,滿滿魚子的外表,重點最讓小編驚艷是一口咬下豬肉餡的鮮甜之外,還有蝦仁在其中很分明!

我好喜歡這一個口味,原來燒賣的好吃可以是這麼拉住你的味蕾~

一餐全都下鍋,小朋友才做選擇!光盤的小編還需要告訴你多好吃嗎?很推薦!很推薦!

40多年經驗累積,創辦人跟隨10多位香港師傅學了一身好手藝,傳承給第二代接班人繼續將美味帶給更多顧客,現在更是將美味放上網路,不用擔心排隊排很久或是因為不能出國而想要好好吃一頓好吃的港式餐點的時候,御點香是小編想要推薦給跟小編一樣喜歡吃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官網訂購:https://yudiansiang.mystriking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diansiang

line 諮詢:https://lin.ee/yBu6PO5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御點香港式點心 #珍珠糯米雞 #魚子蒸燒賣 #金皇流沙包 #港式點心 #蒸煮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