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飲料推薦|2022中山捷運站必喝手搖飲品店TOP10!(附菜單)

1 / 1
捷運中山站一直都是人超多的精華區,周遭不僅有許多小店、百貨公司,連餐廳、下午茶也都是讓中山站人潮滿滿的原因之一,這次就要來中山站飲料推薦,盤點10大周遭飲料店,基本資訊&必點招牌飲品一次推薦,逛街逛累了,馬上來一杯透心涼的飲料解解你的渴,常去中山站的絕對要把這篇收藏起來!

中山站飲料推薦1:Soma

必點飲品:原味茶歐蕾$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店員推薦兩分糖少冰,每來中山站必喝飲料之一,soma原味茶歐蕾獨家特選三種紅茶,以脫脂奶粉為基底,奶味剛剛好茶味偏重,喝起來相當滑順濃厚,奶茶控一喝會愛上的那種(舉手)!

中山站飲料推薦2:抿茶 min cha 中山店

必點飲品:法芝奶蓋琥珀烏龍$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0號1樓

抿茶這家最棒的奶蓋有海鹽和焦糖口味可供選擇,想喝甜的奶蓋、鹹的奶蓋通通有!法芝奶蓋琥珀烏龍,使用烏龍茶種為基地,帶著淡淡果香,再搭上每日現打乳酪芝士奶蓋,口感綿密濃郁,清爽奶蓋系列讓人一口接一口。

約翰紅茶|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區域限定滿250免外送費,點起來喝起來!(附菜單)-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中山站飲料推薦3:署茗職茶@AtTea 台北南西店

必點飲品:芝士霜降蔗香紅茶$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

署茗職茶 @At tea是蕭敬騰開的飲料店~第一次喝可以試試主打飲品蕭魂芝士霜降奶蓋系列具有800次奶蓋稱號,採用頂級紐西蘭鮮乳與法國鐵塔牌奶油 黃金比例打800次打造,茶上鋪滿綿密濃厚芝士奶蓋

一入口奶香濃郁鹹鹹甜甜緊接著茶香,融合起來超像在吃日式牛奶糖,喝到三分之一後就搖一搖馬上變身濃郁奶茶 牛奶糖感更加明顯,喜歡奶味重的一定要試試這系列。

台北中山站|蕭敬騰飲料店!署茗職茶At Tea必喝800次奶蓋蕭魂芝士系列!不一樣的新滋味-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中山站飲料推薦4:龜記

必點飲品:紅柚翡翠$6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2號

最經典必喝就是紅柚翡翠啦!以綠茶為基底再加上當日現挖新鮮葡萄柚,每一口都吸的到飽滿多汁果肉,與茶香完美結合,怕酸的朋友還可以調甜度,這款是連平時不愛葡萄柚的我一喝馬上愛上!喜歡清爽系列更是不能錯過!

中山站飲料推薦5:日日裝茶

必點飲品:裝醇奶+茶菓任選2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8號

喜歡咀嚼控的絕不要錯過這家,有原茶、醇奶當基底任選兩~三樣配料自由選,共有十三種料讓人挑好挑滿,不管是想要芋圓、珍珠、布丁、芋泥、奶蓋通通有,最特別的還有OREO、芝麻奶酪、奇亞籽,喜歡什麼就配什麼,來日日裝茶就挑選一杯專屬自己喜好的客製化飲品吧!

📍台北|中山站|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雲朵般的口感/日本排隊甜點店/掃描QR CODE免排隊/誠品南西店-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中山站飲料推薦6:卜卜商店

必點飲品:綜合新味$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

外帶杯超Q上頭還有店家招牌貓咪拿著飲料,經典口味綜合新味甜度方面只有微糖跟無糖,茶的基底加上檸檬,裡頭還有混珠(大小珍珠)及愛玉,喝起來酸酸甜甜,配上裡面的料多重咀嚼口感,夏天喝起來清爽!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中山站飲料推薦7:Coffee.tea.or

必點飲品:蜜曬醇奶茶M$55/L$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藝人Lulu與小樂開的飲料店Coffee.Tea.Or ,推薦人氣蜜曬系列醇奶茶,嚴選來自三種不同地區的茶菁,喝起來順口帶著淡淡茶香,喜歡奶蓋的可以試試芝芝蜜曬,更加豐富綿密層次口感!

中山站飲料推薦8:鶴茶樓

必點飲品:綺夢那堤 M$50/L$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南西誠品店)

鶴茶樓茶單主打耐喝系,保留原茶的純粹,鶴頂紅茶帶著果香為主招牌,喜歡奶茶的別錯過特別的鍋煮奶茶系列,最熱賣綺夢那堤,帶著淡淡煙燻龍眼果香,喝起來厚實濃郁,茶味大於奶味,真的是耐喝系!喜歡喝奶精系列則可以選擇復刻波霸奶茶,很喜歡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喜歡奶精控的可以試試。

📍茶聚|奶茶控必喝食品界米其林摘星奶茶/好茶高CP值推薦/茶聚完整菜單-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中山站飲料推薦9:七盞茶 大同中山店

必點飲品:高桂菁香奶霜$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B1(中山站四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茶葉新鮮現泡,熱門品項之一的高桂菁香,喝起來帶著桂花香氣,每一口都能喝到淡淡桂花香,喝的到好茶再搭上綿密奶蓋,完全完美!喜歡喝原茶則可直接點選高桂菁香。

中山站飲料推薦10:SEVEN DAYS

必點飲品:任性葡萄柚綠$6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1-3號

SEVEN DAYS 任性葡萄柚綠也是相當優秀,如果在中山另一家大排長龍直接推薦SEVEN DAYS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基底使用茉莉綠茶配上滿滿滿葡萄柚果肉,喜歡口感升級可以再免費加上話梅,酸酸甜甜炎熱天氣來一杯超級解渴!

以上,就是中山站飲料推薦,必喝手搖飲TOP10一次推薦給大家,逛街逛累了,來一杯解解你的渴:)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懶人包系列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

#中山站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 #捷運中山站飲料 #必喝飲料 #台北必喝

#飲料 #珍珠奶茶 #奶茶 #鮮奶茶 #中山站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