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一族絕對不能不喝 - 泰泰徠了台中一中店 : 泰式紅糖奶(泰國甜)/飲用心得

1 / 1

店家名稱 : 泰泰徠了台中一中店

營業時間 : 11 : 00 ~ 22 : 00

電話 : 04-22258018

地址 : 臺中市北區育才北路70號

商品名稱 : 泰式紅糖奶(泰國甜)

販售金額 : 60元

之前關於食物紀錄文章,如果寫到泰式飲品,我應該都會提到自己雖然沒有去過泰國,喝過真正的泰式奶茶。不過聽過身邊朋友、媒體報導都提到泰式奶茶非常甜,讓我身為螞蟻一族一直相當好奇。尤其是泰國BL劇主角經常手上也一杯泰式奶茶或是粉紅色奶茶,讓我更加好奇跟心動,沒想到,居然讓我夢想實現。

那天跟朋友逛台中一中圈時,看到又出現一家標榜正宗泰式手搖飲的店家,那就是泰泰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點餐、取餐櫃檯外,旁邊有一面提供網美/網紅盡情拍照(宣傳)的網美牆。

不過,我突然想到既然是號稱正宗泰式飲品,如果網美牆是繪製成泰國知名觀光景點,會不會更可以引起消費者拍照的慾望 ? 

點餐時詢問店員哪一種是粉紅色奶茶,她就推薦我這款 - 泰式紅糖奶。

他們家最特別之處在於甜度除了我們常見的半糖、少糖、全糖,居然還有所謂的"泰國甜",既然要體驗真正的泰式飲品,當然要選擇泰國甜。

或許台灣人現在講求健康養生,嗜甜的螞蟻族越來越少,我點泰國甜店員還特別提醒泰國甜甜度滿高的唷 ! 

泰式紅糖奶(泰國甜)

天啊 ! 一拿到就莫名興奮,可能跟BL劇中的粉紅奶茶很像,只是比他們的更大杯一點。

一喝下去,我的老天爺 !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喝到甜度這麼高的手搖飲。如果沒記錯之前政府好像有要研議手搖飲甜度會調整,所以後來點手搖飲來喝,我發現甜度已經沒有過去印象中這麼甜,而且很多店家都是這樣,讓我只能喝感覺沒有這麼甜的全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可以喝到讓我這麼龍心大悅甜度的手搖飲,看來泰泰徠了會成為我的愛店之一。

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一族的朋友,歡迎到泰泰徠了各分店品嘗。

#飲料 #手搖飲料 #泰泰徠了 #台中一中店 #泰式紅糖奶 #螞蟻族 #泰國甜 #正宗泰式奶茶 #台中一中街 #泰國BL劇 #粉紅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