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Cafe 銀河系中秋節禮盒。招牌土星變身星球酥!

1 / 1

位於台北東區的Vivienne Westwood Cafe推出中秋節限定”漫旅星河Interstellar禮盒”。

禮盒外觀以太空包裹作為靈感,貼上行李條貼紙的銀色系運送袋,如同一份遠從外太空郵寄至地球的神秘包裹。

由內容物到包裝設計都充滿太空風格,利用視覺及味覺帶領吃貨們來一趟太空旅程。

熟知Vivienne Westwood的人,對於品牌的龐克風格及招牌土星環應該都不陌生,漫旅星河Interstellar禮盒融入這些品牌元素,以完全不同的面貌呈現出品牌的經典形象。

禮盒內藍白雙色、金黃與褐色交織的兩款星球酥分別代表著第三行星的地球與象徵品牌土星環的第83號土衛星。

藍色星球酥:第三行星—地球(香柚白豆沙蛋黃酥)。

以鹹蛋黃襯托出柚子的清香,並與少油、低糖白豆沙完美融合,呈現出不膩口又富有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黃色星球酥:第83號土衛星(鳳梨XO醬蛋黃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台灣金鑽土鳳梨熬煮的內餡揉合鹹蛋黃、XO醬,鹹甜鹹甜的創新風味,非常值得嘗試。

#viviennewestwoodcafe #viviennewestwood #中秋節 #中秋禮盒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月餅 #蛋黃酥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