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英格莉莉 浮誇網美英式下午茶 豹紋鬆餅超好拍(內附菜單)

1 / 1

英格莉莉在台北有兩間,第一間開在中山站的誠品南西3樓,另一間在台北車站大廳2樓

(圖源來自 英格莉莉FB )

店內裝潢得很美,走的是一個英國皇家路線,深藍色的絨布椅子作起來很舒服又好拍。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採半自助式,自己去拿餐具跟水等等,不用收服務費。

但其實服務生有空也會幫忙拿


剛開幕的時候來過一次,吃的是這個很浮誇的三層下午茶

那時候才420$,印象中兩個人來吃吃超飽XDD現在已經漲價了

這次二訪來試試他另個很有名的豹紋鬆餅和英國傳統料理牧羊人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來自 英格莉莉FB )

牧羊人派 160$

送上來的時候和菜單上看到的有點落差,擠花有點亂,但聞起來還蠻香的,姑且先原諒他。

英國傳統牧羊人派用的是馬鈴薯泥,英格莉莉則是用地瓜泥,吃起來口味偏甜,綿密細緻的地瓜泥,配上帶點咖哩辛辣感的番茄肉醬相當對味。

好吃!

我個人認為英格莉莉的鹹食表現的還不錯,之前也有吃過炸魚薯條,這道也很推薦。

英式炸魚薯條 180$

(圖源來自 英格莉莉FB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這杯莓果綜合果汁 150$

旁邊還附上一顆新鮮草莓,喝起來酸酸甜甜還能喝到果粒,搭配甜點可以解膩。

然後是我這次的重點!

豹紋鬆餅 提拉米蘇口味 300$ 

店員送上來的時候貼心提醒,拍照不要拍太久,鬆餅會塌掉,所以趕快拍一拍就立刻開吃!

這道甜點有點像是解構版的提拉米蘇,把所有提拉米蘇的元素分開,每個加再一起吃完全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

推薦一定要所有東西一口吃,才能同時吃到所有層次,包含鬆餅的軟綿,冰淇淋的清新,和餅乾的酥脆,苦甜的可可粉也能稍微中和鬆餅和奶油的甜膩。

那個小盅裝的是咖啡液,如果怕晚上睡不著就不要加太多,或也可選擇不加,但我覺得鬆餅有點乾,淋上咖啡液才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上英格莉莉的這款鬆餅做得相當扎實,簡直是海綿蛋糕,我覺得不太會有塌陷的可能,吃起來還有種淡淡的杏仁味(?)

淡黃色的奶油吃多了有點膩,後來就不太想加,配著冰淇淋和可可粉吃完。

整份吃下去很有飽足感,這頓下午茶吃完完全可以不用吃晚餐。

總結

英格莉莉的鬆餅是有著華麗的外表,很好拍,但吃起來普通,個人覺得隔壁的星乃咖啡的熱蛋糕完全勝出。

甜食的部分普遍有點膩,優點是份量大,絕對能吃飽。

意外的是鹹食都挺好吃的(不是說英國鹹食很難吃嗎哈哈哈

然後現在還有註冊會員就送一份英式鬆餅的活動

一份有兩顆,但已經吃不下,只好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附上菜單MENU給大家參考(實際上以店家為準)

店家資訊/

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FB

所在地點:誠品生活南西 

地址: 103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1:00–22:00

                 星期五~六11:00–22:30

電話: 02 2521 5058(建議先訂位)

#中山站 #台北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 #英式鬆餅 #網美餐廳 #捷運紅線 #綠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格莉莉 #三層下午茶 #豹紋鬆餅 #牧羊人派 #鐵鍋鬆餅 #甜點 #好拍 #台北下午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