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減肥食物】熱量低、補充蛋白質、減脂健身瘦身的好幫手|CP卜蜂 雞肉棒子(香蒜黑胡椒/經典紐奧良)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對於有在健身和減肥的人,蛋白質是很重要的成分,可以增加肌肉並減脂,最常見又熱量低的食物就是雞胸肉(每100公克中約有22公克蛋白質,熱量104大卡),但常常吃雞胸肉是會膩的阿,不瞞各位說,我也有過健身減脂的生活,每次都只能吃雞胸肉,真的是很痛苦,偶然在全家和萊爾富便利商店看到這個雞肉棒子,看了成分表,【香蒜黑胡椒】的熱量是97大卡、16.2公克蛋白質;【經典紐奧良】的熱量是106.9大卡、17.4公克蛋白質,兩者的脂肪都不超過2公克,真的是很低脂、熱量低、又有蠻多的蛋白質,就買來試試看,算是健身中的換口味!!

【卜蜂雞肉棒子 香蒜黑胡椒】和【卜蜂雞肉棒子 經典紐奧良】$39

食後感想:
  ◆ 香蒜黑胡椒: 雞肉淡淡的調味,不鹹,有黑胡椒粒,吃下去黑胡椒味道比較明顯,蒜味較淡。
◆ 經典紐奧良: 雞肉也是淡淡的調味,不鹹,紐澳良的風味淡淡的。
◆ 整體而言,這樣的形狀拿著吃很方便,以減肥健身食物來說,兩者的雞肉軟嫩度和味道都有合格,畢竟比自己煮的雞胸肉還好吃XD,也不會很柴又有調味,會回購!!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卜蜂 #減肥菜單 #减肥餐 #減肥 #蛋白質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健身飲食 #高蛋白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