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咖啡廳推薦】|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s|

1 / 1

📍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
/
🍵 · 焦糖鮮奶茶 $170 🌕🌕🌕🌕🌑
🧊 · 貝里斯奶酒歐蕾 $170 🌕🌕🌕🌖🌑
🍰 · 泰式奶茶千層 $185 🌕🌕🌕🌘🌑
/
📍-如同K書中心般寬敞舒適的咖啡廳!
位在華山附近,那天假日去沒什麼人超安靜,有許多像是K書中心的隔板座位~很能專心!

🍵焦糖鮮奶茶
店裡沒有一般鮮奶茶,但這款只是上面有一層自製焦糖醬,下面鮮奶茶還是加一般的糖大概像是四分糖(微糖再甜一點點),雖然很濃郁蠻好喝的,但它的糖感讓我越喝越渴(?
🧊貝禮詩奶酒歐蕾
就是可以的想像貝禮詩奶酒+鮮奶哈哈哈,但也不會醉,奶味蠻香的!
🍰泰式奶茶千層
有配合甜點師不是店家自製的蛋糕!在中山國中硬性格咖啡也有同樣泰奶千層但更貴~,這款皮很軟偏薄,茶味重,建議兩個人吃不然會很膩!我個人覺得沒有期望中那麼好吃~可能期待太高!

整體:位置點有點偏又位在巷子裡,人沒有很多,但超適合來這裡看書用電腦認真做事!座位間間隔很寬敞很舒服。但飲品普遍價格偏高~
/
📍營業時間:11:00-17:30(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 #忠孝新生站 走路約11分鐘
📍客滿限時2小時/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5個座位
/
💡愛一個人,你寧願自己濕了身,也要為他撐傘,不愛一個人,他淋著雨為你撐傘,你也不會感動。— 張小嫻
/

#忠孝新生咖啡廳#松江南京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千層蛋糕#泰式#台北下午茶#台北讀書咖啡廳#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忠孝新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