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ée Sweet 時甜 | 下午就是要來塊蛋糕

1 / 1
時甜採用法國鮮奶油、日本製麵粉、當季食材新鮮製作,貼心的減糖製作,不擔心熱量破表;且他們所使用的容器感覺也是精心挑選,看起來、拍起來都很美。

手工限量甜點

時甜的蛋糕價格落在150-200區間,算是咖啡廳的正常售價。當日甜點要到甜點櫃看,都是手工限量,所以有看到猶豫的喜歡的就先下手。

且貼心的減糖製作,不擔心熱量破表,當然,前提是不是點一堆來吃啦!他們所使用的容器感覺也是精心挑選,看起來、拍起來都很美。

(幫好友臉部擋一下)

店舖樣貌

店內的桌席基本上是兩人桌,僅有一個六人長桌與三人圓桌,建議兩三好友相聚。

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字燈,前方小圓桌,真的很適合拍一張。

甜點櫃旁放著小小三角木牌,寫著店家名,也利用乾燥花進行裝飾。

整間是長條型,往內走,會看到最大的桌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販售著一些質感小物,等甜點、飲料時,不妨可以逛逛。

菜單

當日甜點要到甜點櫃看喔!想吃的要趕緊點,不然沒了就沒了!

麥蕾荻點了

兩個小女孩看到甜點櫃就瘋狂了,開始猶豫,每一種都想吃,最後選擇三種不同的類型與口味。

草莓覆盆子布丁 $170
一款戚風蛋糕,兩種果香。草莓與覆盆子的搭配,酸酸甜甜的,還加入了布丁!懷念傳統蛋糕內餡必放布丁,難得在韓風咖啡廳能夠享用到。

可可草莓千層蛋糕 $200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要猶豫點了吧!
時甜嚴選百年經典的比利時70 %CALLEBAUT巧克力,手工製作,一層一層苦甜的薄餅皮堆疊上去,中間間隔放著香堤內餡與空運來的新鮮草莓,酸甜苦三種滋味觸動味蕾。

栗子甜薯戚風 $170
看見栗子兩個字有點卻步,因為曾經踩過雷;但想說要品嚐各式不同種類的,所以點了它。
時甜利用小火慢煮法國的栗子泥,並加入嚴選的台農地瓜,讓蛋糕捲內餡帶出雙重層次。且本身的戚風體為巧克力,所以再加乘口感。甚至上面還放了地瓜與栗子的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香蕉優格果昔|Ⓘ $180
伯爵鮮奶茶|Ⓗ $160

想慶祝、想買蛋糕,可以到時甜官網下訂。
https://www.lideesweet.com

店家資訊

#L'idée Sweet #時甜

📌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18號

📞02-29657762

⏰12:00-20:00│周一休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麥蕾荻

#新北 #板橋 #甜點 #板橋甜點 #手工蛋糕

#聚會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