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 赤子 Justkids|將各式喜愛物件集結而成的老宅場域,內藏平價消暑飲品與美食!

1 / 1

-

:::  赤子 Justkids :::

■ 新竹市東區東前街55號

■ 13:30-20:3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泰奶咖啡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氣泡飲 $120

・蜂蜜檸檬氣泡飲 $110

飲品大約都落在100-120元之間,外帶還可以折50元,此外,店內還有販售像是米糕、乾拌麵等鹹食,價錢也均一價只要90元,真的超佛心!

這天我們一行人吃飽飯後前來,就以飲品為主囉。(但看著其他桌的餐點,感覺實在非常好吃呀!)

盛裝的杯具都相當有個性,除了我們自己點的飲品外,環視周遭其他客人,不同的品項的杯身都各有特色,只好下次來時多點幾種,再好好拍給大家看了!

A喝了蜂蜜檸檬氣泡飲,本身沒有另外加糖,但以蜂蜜點綴,帶有甜度的滋味喝來酸酸甜甜,氣泡相當順口,夏天喝來特別清爽、解膩,上方的漸層是以莓果製作而成,還擺上了顆軟糖,與店名相呼應,頗有赤子之心之感。

同行的其他好友也都對各自的飲品很滿意,一致的心得就是,這實在是間很不錯的小店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子位在新竹市區、遠百不遠處,入口隱身在小巷弄內,不仔細循線前往,相當容易就錯過。

我們一行共有六人,要找到能夠容納這麼多人的咖啡廳本來就不容易,意外發現赤子這間特殊的店家,更是讓我們得以度過相當慵懶、愜意且自在的午後。

走進店內,和常見的咖啡廳風格大相逕庭,佈滿扭蛋、公仔等各式玩物,走上二樓,還有不少古著衣飾、配件,更別提其中的桌椅、擺設,都是店主親自挑選的古物。縱然來自各方,調性卻相當一致,復古的氛圍、處處讓人有驚喜的小巧思,實在特別。

也難怪我們和老闆稱讚這間「咖啡廳」是如何與眾不同時,他們也能很驕傲地侃侃而談,對他們來說,並不將赤子以咖啡廳定調,這裡更像是集結了他們所喜愛的物件的場域,客人如我們,也能隨之感受到這份執著。

臨走前,和看似酷酷的老闆閒聊,他也提到,不久的將來,赤子旁的空地有座古蹟修復完成,屆時也許會匯聚更多的人流,而老闆與闆娘親手打造出的小空間,勢必也能夠引來更大量的人潮,一同體會這裡的種種美好。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子 #新竹美食 #東區美食 #東區咖啡廳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justkids #老屋咖啡廳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台湾

#新竹景點 #新竹小吃 #鹹食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