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el膠原小籠包與冰淇淋,讓你邊吃美食邊補充膠原蛋白

1 / 1
說到膠原蛋白你會想到什麼食物呢?大多數人可能都會想到豬腳、豬皮或是魚軟骨等等,Eriel利用魚膠原水解液研發了膠原小籠包和膠原冰淇淋,顛覆你的想像,讓你吃甜點也能補充膠原蛋白!

|Eriel膠原小籠包

Eriel的膠原小籠包以魚膠原水解液取代一般小籠包的吉利丁或是高湯塊,真的是目前在市面上很難得的,一盒總共有十二顆小籠包。

其實不加醬料就已經滿有味道,如果口味比較重的人也可以再沾上少許醬油和薑絲,添些色澤後看起來更加美味誘人。

內餡就是以豬肉和蔥組成,用筷子撕開小籠包就能看到飽滿的餡料緩緩流出,膠原小籠包的味道與一般的小籠包並無太大差異,當早餐吃很合適。

|Eriel膠原蛋白冰淇淋

Ereil的膠原蛋白冰淇淋,以魚膠原蛋白水解液取代冰淇淋成分中的豬皮凝膠或黏稠劑,膠原蛋白up up!

有各種水果的口味,以水產結合農產的方式我覺得滿特別的,同時也能達到產業共生。接著就來開箱其中的三個口味!

|火龍果優格

Eriel的膠原蛋白冰淇淋口感相較一般冰淇淋來說是更鬆軟的,火龍果優格的甜度比較高一些,優格香氣十分突出,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芒果雪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雪酪口味的冰淇淋,不但口感綿密,剛送入口中就散發出濃郁的芒果味,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就像是冷凍芒果,沒錯就是這麼濃郁純粹!

|鐵觀音

身為一個超喜歡茶類甜點的人,必須說Eriel的鐵觀音冰淇淋真的深得我心!Eriel的鐵觀音冰淇淋不但茶味濃郁,甜度適中不膩口也不過苦,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

第一次吃到用魚膠原水解液製成的食物,我覺得嘗試起來很是新鮮特別。最後也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購買,會有2%的lien points回饋唷!

【購買資訊】

樂天市場:Eriel 愛莉兒(透過連結購買還有2% line points回饋!)

Facebook粉絲專頁:Eriel Gelato愛莉兒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