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吧推薦2家

1 / 1

想來跟各位分享,我在宜蘭的酒吧口袋名單!

第一間是:騎士Night

第二間是:Free π (這唸「拍」)數字符號3.14159265359⋯⋯

再來是這兩間的比較:

騎士vs.free π

在free π 幾乎每天都有著唱歌手,

著唱歌手都唱的蠻大聲,地點就在宜蘭火車站前站的右手邊,幾米的相反方向,

所以蠻多學生類型的族群,在那邊,可以聽到宜蘭在地的自由π樂隊,還時不時有互動喇低賽類型的中場休息,但唯一就是如果找朋友,想調情或是想聊天,就不太推薦!π適合想聽音樂的人,在那邊沈靜一下自己內心的音樂魂,還有那邊的感覺比較倉庫感、工業風,也比較單純一點,調酒的價格普通,算是都消費得起的,180左右~但那邊唯一的缺點就是,歌手唱歌有點大聲的時候聽不到同伴的聲音,但這時候通常要靠非常近,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趕快約到π吧!可以在演唱的時候,沒有尷尬的氣氛,還很享受,想說話的時候,就靠近一點,順便借個機會,一舉兩得,如果跟對方聊的還不錯,就帶他去騎士!而且這時候大家都餓了~騎士有吃的啦!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騎士呢?我通常都會一開始先去π,再到騎士,騎士在文化中心對面,就是在對面的左邊可以找到。

可以非常的放鬆哦!在騎士沒有樂團的歌聲,但騎士內部播放的是輕音樂,流行樂!而且跟老闆熟了,還可以直接拿走平板播自己想聽的。騎士的裝潢比較像高級酒吧,也算是有特色,光Night就是一種雙關的發音!而且在那邊喝調酒,是可以點燒烤跟炸物的喔!他們有跟隔壁的「 碳休今呷」合作!可以直接在店裡點燒烤沒有問題!裡面的服務生非常可愛,是我的菜唷!而且服務很周到,會來騎士都是一些比較有出社會的類型,但大家都會一團一團到包廂裡頭,中間隔著拉調式窗簾,可以隔開,互不干擾,但你時不時聽到隔壁的尖叫聲,自己也會被感染到想笑!騎士的輕音樂都非常跟得上潮流,有時不時地更新!算是稍微比較有格調的人會去的地方,但你看看我,我兩邊都去,然後回家早早睡,超開心的~然後騎士是可以抽煙的,但他們空調設備我覺得超厲害,有一點煙味,但都被抽走了!可以放心來唷!

話說回來,盡量叫朋友來載你回家,或是每一間酒吧都有代客叫車的服務!為了明天的太陽,還是叫車回家吧!

貼心附上宜蘭的一串計程車號碼

9313131 9373737 9323232

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嗎?留言區留給我!馬上更新~

今天介紹到這裡,如果你喜歡,請註冊追蹤我,我將帶你們玩宜蘭、玩台灣!

廠商合作:[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24_eleven_7

Facebook:Eleven的選擇

波波、ig、fb,都追蹤者,Eleven帶你們出去玩!

截圖追蹤的照片,傳到我的信箱,這兩間選一間,帶你們喝調酒!來吧!

#宜蘭酒吧 #宜蘭酒吧推薦 #freepi #騎士Night #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