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推薦∣廟口意麵。小菜、肉圓超推薦

1 / 1

說到南投市,這個縣政府的所在地,雖然受到的關注度不如草屯、埔里等市街區,但是南投市也有許多豐富的旅遊的元素,例如老店小吃、歷史建物景點等等,適合安排一日遊行程!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位於民族路上的美食~廟口意麵!廟口小吃有兩家店,一家位於草屯中山街,另外一家就是南投市民族路與大同街口上這家!

--
南投廟口意麵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大同街136號
營業時間:10:30–14:30(週日及晚餐時段休息)
電話: 04 9220 8947

目前開放內用,但疫情期間只有營業中午!
--

◎廟口意麵南投店

就位於街口,很好找!

意麵是南投市的特色美食,有很多家而且都各具特色,來南投一定要來吃意麵喔!

廟口小吃美食多元豐富,各種麵食、小菜、湯類風味獨特,讓人食指大動,例如店裡的南投意麵、招牌辣麵、滷肉飯等等都是值得推薦的美食,其中,老闆精心獨家方式製作的黃金Q蛋、滷大腸、各式小菜,都是不可錯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肉圓

我超喜歡吃肉圓,廟口的肉圓皮Q餡多,而且肉餡很香,濃濃的古早為讓人意猶未盡啊!

◎滷肉飯
廟口小吃的滷肉飯香而不膩、風味絕佳,香Q白飯搭配特製的滷肉,以及酸菜與滷蛋,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招牌辣麵
店裡的招牌辣麵相當受到好評,獨家秘方特製的辣醬,與Q彈麵條、香噴肉躁攪拌後,香辣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陽春麵、黃麵
店裡使用的麵條都相當彈牙、不爛,因此十分具有口感,加上精心製作的肉醬吃起來風味濃郁,值得推薦!

◎餛飩麵
每天現包的餛飩,十分飽滿。

◎各式小菜
廟口小吃的各式小菜也是一大重點,包括滷豆乾、滷大腸、海帶、燙青菜、乾餛飩、滷豬皮等等,都讓人食指大動。


小菜:滷味、隔間肉、粉腸、燙青菜、黃金Q蛋、魯肉丸子、油豆腐、貢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棒的小吃,我超愛的啊!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處暑2021

#南投美食推薦 #南投意麵 #南投廟口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