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凱蒂x餅乾開箱時間 ❤︎

1 / 1

這是來自 @baker._.andy 安迪烘焙小王子的手工餅乾們,以下來自仙女本人的試吃分析。
.
☾ 仙女的試吃報告書

#巧克力馬芬蛋糕
米奇造型的巧克力馬芬很可愛,內心柔柔軟軟的,巧克力的甜味很濃很香,喜歡巧克力的人們一定會愛上巧克力馬芬蛋糕。甜甜的馬芬,配上無糖綠茶會非常搭。
.
#酥餅
酥酥脆脆的口感,整體甜味適中,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安迪小王子不計成本的給很大一片,吃完整片竟然不會膩,太神了~
.
#巧克力軟餅
軟軟柔柔的餅乾,很適合牙齒不好或是不愛咀嚼的朋友。
.
#檸檬瑪德蓮
檸檬口味的貝殼形狀瑪德蓮蛋糕,一開包裝檸檬香氣撲鼻,真材實料的檸檬,甚至吃得到檸檬醬的細微顆粒~喜歡檸檬口味的朋友,一定會愛。
.
#杏仁小雪球 餅
小小的白色圓球裡面包著滿滿的杏仁堅果餡,甜甜的,搭配堅果,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
@baker._.andy 安迪小王子的烘焙小廚房講究低糖、天然食材,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手工餅乾又怕踩雷的朋友們。
.
仙女凱蒂也支持青年創業,希望小仙女小精靈們也能多多支持安迪小王子。
.
想購買的朋友們,歡迎私訊安迪小王子的粉專。目前訂購方式以私訊粉專小盒子為主,並以超商店到店的方式寄貨,日後會開發更多通路的訂購方式,敬請期待!
.
粉專傳送門:
☾ @baker._.andy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