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season、呷滴、吳一無二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1 / 1
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因為疫情關係都只能在家慶祝,乖乖待在家慶生該有的儀式感還是不能少!這回整理出生日必備生日蛋糕 全台12家造型蛋糕推薦,不管想要客製化、精簡風、創意風、卡通造型通通收錄在這裡,好拍又好吃。還不知道情人、姐妹、朋友、家人蛋糕要訂哪間嗎?直接從裡面挑起來!

造型蛋糕推薦1:Momuda墨暮達甜點工坊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line搜尋 @momuda

IG:momuda墨暮達甜點工坊

客製化蛋糕,有6吋、8吋以及火紅4吋便當盒蛋糕,口味、蛋糕顏色都可以自己挑選,不管有任何想法,闆娘全都變的出來,最棒的是還有人像蛋糕,完全就是送給朋友最佳選擇!想來個特別的客製化蛋糕 首推Momuda墨暮達甜點工坊。

造型蛋糕推薦2:Dobby 手工甜品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line搜尋 @dabbys_oven

網站:dobby 手工甜品

這家有分成兩種鮮奶油版本客製化以及狗狗蛋糕。兩種蛋糕都會附上一隻客製化糖偶,讓整個蛋糕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裡有狗狗的在哪裡~以低糖無油製作以豆腐取代鮮奶油,人跟狗狗都可以吃,不僅人需要儀式感,家裡的小寶貝也是很需要的(笑)

🌷宅配美食|塔吉特千層蛋糕/夏季必吃芒果多千層/芒果季新品-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造型蛋糕推薦3: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

造型蛋糕推薦3: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FB私訊 

IG: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

這家完全是我的愛,最經典就是聖多諾黑泡芙塔,泡芙淋上焦糖,底層酥脆千層配上中間清爽鮮奶油,口感層次分明,真的超級好吃!有4吋、5吋(愛心)、6吋還有客製化字母,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吃都會超級適合!

造型蛋糕推薦4:season敦南旗艦店

地點: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方式:官網 

網站:season敦南旗艦店

感官花園完全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如藝術般漂亮又美味的一款蛋糕,拿來當慶生、慶祝都很適合,一看到蛋糕本人眼睛會馬上發亮,莓果瀑布各種莓裡裡外外都擁有,最驚喜的就是外皮炙燒過的焦糖,脆脆的焦糖讓整體酸中帶甜甜中帶酸,拿來慶生真的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宅配美食|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造型蛋糕推薦5:可愛貓手作蛋糕Lovely Cat

地點:自取汐止建成路/面交雙北捷運站外或視地點宅配

訂購方式:line搜尋 shelley0958806261

IG:可愛貓手作蛋糕lovely cat

可愛貓屬於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每月限量訂製,這家蛋糕真的超級可愛,不管想要什麼可愛造型都難不倒店家,蛋糕主打低糖、低脂,使用天然色粉(無人工色素)以及選用法國天然鮮奶油,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安心吃,兼具可愛又健康美味的客製化蛋糕,拿來慶祝當生日蛋糕超級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蛋糕推薦6:呷滴

造型蛋糕推薦6:呷滴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官網 

IG:呷滴

呷滴 Jia Dee,在長安東路上擁有店面本身也是一家甜點咖啡廳,大推他們家蛋糕!除了原有到蛋糕外還有特製款可以在上面想上想寫的字,最最最特別的是呷滴老闆人超好假設真的真的不小心忘記訂到蛋糕,還有提供即刻救援,這種最適合突然忘記好友或情人生日最佳救援,但最好還是不要忘記啦各位:)

造型蛋糕推薦7: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地點:台北/宅配

訂購方式:官網 

每天都值得慶祝,100%手工製作以及食材使用乳酪、牛奶、蛋製作而成的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口味超級多種,從最基本的原味到特濃、花生、抹茶⋯季節限定通通有,多達12種風味,分成baby彌月蛋糕、正方形、日曆三種,一般想吃的話可以選擇正方形,如要烙印日期可選擇日曆,加上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完全超適合當生日蛋糕、紀念日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覆盆子粉粉起司/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起司蛋糕、重乳酪、客製化蛋糕、彌月蛋糕-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造型蛋糕推薦8:卡瓦

地點:新北/宅配

訂購方式:官網 

冰淇淋蛋糕系列在這裡!吃膩了一般蛋糕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五彩繽紛的冰淇淋是水果系列,有別於一般吃到的冰淇淋口感,義式冰淇淋吃起來更加細緻綿密,水果口味吃起來很天然,不甜膩一口接著一口,加上低脂肪、低熱量讓人可以盡情吃,是一款兼具外貌又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全台宅配|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溫暖手作幸福甜點/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造型蛋糕推薦9:海海洋菓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私訊訂購

網站:海海洋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蛋糕,除了可以客製數字外也有提供很多造型,重點他們家的蛋糕超級好吃!推推法式千層蛋糕系列,超少看到直接把酥脆千層做成4吋、6吋,推薦給喜歡法式甜點千層酥脆系列的來種不一樣的生日蛋糕。

造型蛋糕推薦10: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地點:台中/宅配

訂購方式:官網

IG: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喜歡1%bakery標語好吃的甜點不用華麗鋪張,純粹美味的內在就能療癒心靈! 乳酪蛋糕專賣,最喜歡濃烤.香草布丁重乳酪蛋糕是1%bakery獨家自創口味蛋糕,也是店內人氣排行前三名!最上層手工黑糖、中間香草布丁、底層嚴選乳酪,不加一滴水,全是真材實料的乳酪製作而成,融合香草、黑糖、乳酪,完美的組合,推薦給喜歡乳酪蛋糕簡單風味的朋友。

全台宅配|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 安心宅配美味送到府-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造型蛋糕推薦11:Rayya Bakes

地點:台北

訂購方式:line搜尋 @byz6053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Rayya Bakes

他們家的蛋糕~美到爆炸精緻到不行!喜歡夢幻風、網美風大大大推薦!最特別還有一款酒鬼蛋糕直接在上頭放上一小瓶威士忌,還有兩層系列蛋糕,浮誇到不行,推薦給過生日喜歡滿滿滿儀式感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的那種!

造型蛋糕推薦12:艾格創意蛋糕殿

地點:台北

這家客製化蛋糕超級狂!各式各樣造型通通有,但我把它歸類在可愛區,味道上就不多說囉(笑)

看完後是不是很想生日快點到來,快把這篇傳給朋友、情人,今年生日就從裡面挑一家慶祝,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懶人包系列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

#造型蛋糕推薦 #生日蛋糕 #韓系蛋糕 #造型蛋糕 #蛋糕 #蛋糕推薦 #生日蛋糕推薦 #客製化蛋糕 #卡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