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露露Q糖推出新口味啦~DAISO大創百貨 - UHA 味覺糖 酷露露Q糖(可樂味)/(汽水味)/ 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UHA 味覺糖 酷露露Q糖(可樂味)/(汽水味)

購買金額 : 49元

購買地點 : DAISO大創百貨

過去曾經可說是日本必帶伴手禮之一的UHA 味覺糖 酷露露Q糖,除了主打的各種水果口味之外,最近也積極拓展新口味市場。

那天在大創百貨看到他們最近推出可樂和汽水的口味,身為酷露露Q糖小粉當然不能錯過。

(現場還可以看到與鬼滅的聯名系列,好像是能量飲料口味,不過價錢幾乎快接近一百,自然就默默放回架上)

酷露露Q糖(可樂味)

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樂口味的酷露露Q糖,顏色就是可樂的黑色感,只不過更像是可樂濃縮出來的顏色。

包裝打開立刻飄出可樂的味道,讓人十分期待吃起來的味道。

吃起來確實可以吃到可樂味,一邊咬一邊多多少少可以感覺到可樂的香氣在嘴巴裡,或許沒有像水果系列真的非常非常完整呈現出該食物的味道,不過至少不至於有失望感。

酷露露Q糖(汽水味)

成分表

看著包裝的示意圖,加上剛剛先打開可樂口味,一度以為軟糖本身會是走淡藍色路線,畢竟汽水基本上是沒有顏色,很難完整呈現出來。

跟可樂一樣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汽水的香味,一拿出軟糖看到卻是有點像是葡萄的深綠色。

吃下去前面味道可以吃到有點汽水味,不過越咬到最後感覺反而更接近另一款白葡萄口味,跟可樂口味相比似乎就沒有"這麼"的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HA味覺糖 #酷露露Q糖 #UHA味覚糖コロロ #DAISO #大創百貨 #酷露露Q糖可樂 #酷露露Q糖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