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問長安燒肉串串火鍋/火烤二吃/吃到飽/麻辣鍋/鴛鴦鍋/麻辣串串

1 / 1

前陣子疫情來的很突然,生活瞬間陷入警戒模式,外出用餐成為一種狂想,只能依賴著社群媒體維繫友誼,好不容易降到二級餐廳陸續開放,立馬來夜問長安品嚐美食囉!

木質的裝潢很有味道~

哈,夜問這個店名很有電影的fu耶~ 還有葉問跟木人裝呀!好酷哦~

開心的是在做好防護下終於可以內用了!

走入店內空間陳設上多了防疫隔板,用餐保持社交距離,可以更安心的用餐。

更珍惜當下的美好,彷彿宅在家不能出門的苦悶、不安及緊張,都在這頓美食中得到慰藉。

夜問長安太厲害了,我們還有專屬的包廂耶~

可以和家人一起在包廂內暢所欲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來包廂時記得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還有服務人員可以代拿串串食材,協助挖冰淇淋,防疫方面真的十分完善,做好嚴格的把關,滿分沒話說。

我們選了$999吃到飽的選項,看了一下菜單品項好豐富喲!也有$599和$799可以選擇喲!

火烤二吃是我的最愛呀!

把所有想吃的通通點上一輪,一次可以劃8個品項,吃的差不多再續點第二輪,一上桌先以白湯及麻辣湯作為湯底來搭配鴛鴦鍋,多樣性的食材感覺可以飽二天了。

接著去包廂外請服務人員幫忙拿串串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想吃什麼應有盡有呀!拿了想吃的串串好滿足,還拿了營養的蔬菜呢!

新鮮爽脆的口感平衡肉的滋味,讓烤肉更加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燒烤的部份,我們先點了一輪肉盤來烤,當下有種提早過中秋的fu.

💎松阪豬

超級可口的一道,松阪豬肉質彈Q有嚼勁,入口即化,味道很夠但卻不會肉腥味,一邊燒烤,一邊搭配飲品,特別美味。

💎棒棒腿

雞腿在烤盤上滋滋作響,香味馬上撲鼻而來,鹹香可口的滋味,也讓人愛不釋口!又流口水了。

💎白蝦和草蝦長大後

新鮮的白蝦超級彈牙,愛吃蝦子絕對必點,滿滿的蝦子鋪在鐵網上,視覺畫面超級吸睛,肥嫩的草蝦長大後上桌覺得好大呀!入口味甜彈牙,又非常開胃,鮮蝦肉質肥美,烤起來鮮香四溢。

💎香菇和玉米筍及杏鮑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著美味燒肉,不能少了清爽脆甜的蔬菜,玉米筍不僅可以平衡嘴裡的油膩感,也能嚐到蔬菜自然的鮮甜,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氣,超棒der .

菇類蔬菜類烤起來非常入味,完全可以吃出食材的新鮮度。

💎日式烤麻吉原味和抹茶及巧克力布朗尼

表層烤得微微黃金焦感,口感很豐富,熱騰騰的美味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烤各式牛排:

油花分佈迷人的肉品盤,上架文火翻烤,油花遇熱融化形成誘人的油汁,悅耳動聽!

碰觸烤盤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好療癒呀!

牛肉入口香嫩滑順,濃郁迷人的脂香在嘴裡緩緩釋出,美妙滋味令人陶醉不已,店內牛排的品質超級好,表層烤得微焦散逸著濃郁的味道,內層軟嫩多汁特別有嚼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小龍蝦:

正宗麻辣小龍蝦,火烤後香氣撲鼻,口感豐富有層次,小龍蝦肉質結實彈牙,香辣帶勁,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嚐嚐。

💎紐西蘭牛舌

超級澎湃的享受,口感很新鮮,很特別的口感~

吃起來完全不腥,完美的Q彈嚼勁在口中越嚼越香,迷人層次令人回味不已!

💎鮑魚和干貝及蛤蜊與扇貝:

肥大的鮑魚鮮美可口呀!

新鮮干貝超大一顆,視覺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特甜滋味令人著迷,每口嚐下,唇齒均能獲得最大的滿足,高水準備料的用心,唯有來過才知道,鮑魚和蛤蜊也特別新鮮呀!

💎飲品部分:

整個冰櫃滿滿的飲料,想喝什麼只要告知服務人員即可,可愛的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拿取喲!

餐後還有明治冰淇淋,一定要品嚐個二球才過癮。(記得請服務人員協助挖取)

最特別的是用餐完畢店內還有投幣式的餐後去味機,投十元就可以去除燒烤的味道,立馬來試試。

總結:

夜問長安燒烤結合火鍋,提供各式肉品和串串及小菜還有甜點等通通吃到飽,服務態度十分親切,舒適的座位,讓每個人都能放鬆享受完美的宴席。 新鮮豐盛的食材,各個品質極優,共譜絕讚的燒肉響宴,絕對讓您一吃圈粉,極推。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7Qu4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夜問長安燒肉串串火鍋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818883

📍粉絲團: https://reurl.cc/1Y6AlD

#美食 #火鍋二吃 #麻辣串串 #吃到飽

#夜問長安 #鴛鴦鍋 #防疫完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第一家麻辣串串吃到飽

#夜問長安功夫串串燒肉

#包廂燒肉 #包廂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