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ne Cafe DIY漢堡盒預購倒數!

1 / 1

人氣早午餐店M One Cafe在暑假期間限定推出「My HANDBurger Kit」DIY 手作漢堡盒。

近期大家因為疫情關係改變了原有的飲食習慣,外帶或是在家自己下廚的頻率大增。即使防疫降級,很多人還是以居家飲食型態為主,M One Cafe推出的這款DIY組合,讓大家Stay Home的同時也能Stay Fun!

組合裡面包含了全部的食材以及步驟圖。完全幫我解決了想要在家吃漢堡卻懶得備料、還有不想花時間製作漢堡排的困擾。(是不是特別適合懶惰的人 哈哈)

一個組合裡有四個漢堡的食材,包含:漢堡麵包、Choice 等級牛肉排、番茄、紫洋蔥、萵苣、起司、奶油,省去食材準備的前置作業和時間,在家輕鬆就能複製早午餐名店的美味漢堡。

裡面的食譜還特別設計成小繪本,也有準備兒童廚師帽和圍裙,很適合跟小朋友一起同樂喔!

居家也能輕鬆製作出美味料理,製作出來的漢堡好看又美味喔~

<My HANDBurger Kit>
內容物:Choice等級牛肉餅(牛絞肉、洋蔥粉、香蒜粉)、麵包(奶油、糖、牛奶、雞蛋)、奶油、起司片、番茄、紫洋蔥、萵苣、2頂廚師帽、2件圍裙、2本步驟教學著色本。
總共可以製作四個漢堡。

牛肉產地:美國、澳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建議2天內食用完畢。

售價:1080 元含運費(僅供雙北地區配送)。                                                        

預購方式:每週六 21:00 前下訂,於隔週五配送。                                          

訂購連結:https://lihi1.cc/wQuhq

#monecafe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brunch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早午餐 #居家料理 #おうち時間 #手作りハンバーガ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