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x美美子二店❤︎

1 / 1

凱蒂寒假到宜蘭玩,來到了網美聖地~#斑比山丘 ,跟可愛的鹿鹿們一起玩耍。今天要來介紹宜蘭文青風咖啡廳—#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cake 斑比山丘二店,適合和斑比小鹿玩完之後,休息喝飲品的小地方。

.

☾點餐時間

🥤#黑糖鮮奶 💰130

🥤#煙燻伯爵鮮奶茶 💰110

.

☾講評時間

#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cake 整體風格走文青風,喜歡文青風的朋友們會愛上這種舒服感(凱蒂很愛❤️)。除了裝飾藝術令人喜愛之外,我們點了飲品都很不錯。特別是 #煙燻伯爵鮮奶茶 真的好喝!伯爵茶味十足,烘焙過後搭配鮮奶茶,超好喝!根本沒幾口就喝光光啦~除此之外,美美子本人真的是特色中的特色,都印在每個杯子上,很有質感!由於當時凱蒂和朋朋們極度口渴大於想吃甜點,因此都點飲品。美美子也有主打好吃甜點,希望下次可以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下次來斑比山丘還會再來,美美子等偶二訪♡︎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cake

@mimiko.homemadecake

#美美子二店 (斑比山丘內)

📍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低消一杯飲品

.

#宜蘭縣 #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 #宜蘭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推薦 #美美子 #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cake #美美子咖啡廳 #美美子咖啡 #斑比山丘 #小鹿斑比 #煙燻伯爵 #煙燻伯爵鮮奶茶 #美食推薦 #美食攝影 #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