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在國境之南的恆春鎮《輕食篇》

1 / 1

「Hi~今天想吃點什麼?」

待在都市的生活,幾乎不會得到為營收以外的招呼問候,但恆春人總像是歡迎著我們到他家做客般隨性又親切,讓人一邊吃東西,一邊聆聽他的生活理念;「如果是單純想要賺大錢的人,絕對不會來恆春,畢竟經營一家店,開在都市的翻桌率、來客數,絕對是恆春的10幾倍,我們開在這裡,單純就是喜歡待在恆春生活,這也包含我們製作的所有食品、商品,投入時間和過程也都是真心喜歡。」大可茶鴨蛋的晉安老闆跟我這樣說。

讓衝浪與品味飲食成為日常|妙妙廚房

恆春衝浪聖地之一的佳樂水海灘,上岸休憩最近的社區是港口社區,社區中有間布置隨性悠閒、相當具有海島度假感,由潛水教練阿水和老闆娘妙妙共同經營的衝浪風格餐館-妙妙廚房,五顏六色的精美衝浪板、擺飾品,讓採光已經極好的木造小屋更顯活力奕奕。
妙妙廚房提供私房簡餐蓋飯如咖哩豬排飯、泰式酸辣燉牛肉等;早午餐輕食如潛艇堡、漢堡、鬆餅等;點心類也有炸物、蛋糕等,飲料也有多款鮮果冰沙、啤酒、咖啡和茶;運氣好的話,可能可以吃到不定時推出的清燉牛肉麵或飯系列喔!

原來衝浪板有這麼多種尺寸啊!!

這張只是隨手隨性拍,沒想到氛圍那麼好

讓草地野餐成為重要的午後時光|肥春號 Fatchun Cafe

肥春號門外的九重葛,已經成為了我對恆春色彩的印象,姑且讓我叫他恆春艷紅吧!雖然是許多網美拍照的打卡熱點,一車一車的人潮來來往往,但往用餐區坐下的範圍卻是輕鬆愜意的,而且不論是美味度,空間營造、自然風的流通,甚至一些手繪塗鴉巧思,都讓人覺得這是在恆春一定要來的地方,因為老闆們是用心愛護這個地方!特別推薦點份香料雞肉捲餅(生菜、番茄、洋蔥、起司、美乃滋、薯條)和一杯喜歡的飲品,看著書,在戶外桌區坐上一下午喔!

把九重葛照顧如此美!讓人對他的餐點也相當期待!

雞肉捲餅大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恆春田埂成為你的桌邊風景|大可茶鴨蛋

恆春鎮郊區的白牆建物,艷陽之下相當醒目,騎車或開車的人無不好奇停下拍照,或聞香入內買一顆茶鴨蛋,看著玩瘋的孩子在草皮跑跳,這裡是恆春農作之鄉的龍水社區,也是大可茶鴨蛋的所在地。用港口茶沏出恆春的熱情滋味,再加上眼前龍水社區的大片芳草地,來到大可茶鴨蛋享受的是一種人情味濃郁的氛圍;店面供應多款自港口茶延伸的香辣茶滷鴨蛋、茶丁凍和手沖茶飲,亦有發揮創意結合恆春、屏東在地食材,推出獨特口味的手作甜點,如九如檸檬起司蛋糕、萬丹鮮奶港口茶。

除了餐點好吃、用心,裝潢上也都出自老闆親手製作喔!

這是一間擁有恆春百萬田野風景的小食午茶店

南漂旅行屏東13天|我在台灣屏東遇見的9種熱情生活暨旅行提案 https://zephyrwalker.blogspot.com/2021/01/pingtu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