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橘色涮涮屋-限定調酒/市景101/頂級食材/桌邊服務。

1 / 1

橘色涮涮屋 」新光三越A9館是 馬太太收藏很久的店家,馬先生碰巧有空擋,說妳等我打個電話、若有位置就去。

馬太太之所以選擇 橘色涮涮屋新光三越A9,主要原因有三、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紀錄:

一、環境時尚又不失優雅精緻:特邀請日本知名國際建築師 丹下憲孝 親自操刀設計、保留「竹林」元素、巧妙運用金屬元素反射出低調奢華感,在視覺上加成不少。
二、有機會觀賞到台北101的美景:部分座位區可望101,座位區提供獨立包廂、半開放隔簾式包廂及單人鍋吧台區。
三、吃鍋又可搭配調酒:與知名的 Abrazo Bistro合作,還特別為此館設計限定專屬酒單。

結合以上三個原因、讓 馬太太朝思暮想,希望在特別的日子中、能夠去感受最具代表性的火鍋饗宴!

馬先生總笑說、 馬太太不論做什麼事情、總是很認真做功課,沒想到第一次到「 橘色涮涮屋 」就很幸運坐到可以欣賞101美景的位置,這位置可遇不可求、就算電話預約也無法指定。

能與最愛的人享受著美景、感受頂級的服務、啜著調酒、品嚐美食,這或許就是平常認真工作、最棒的禮物啊!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橘色獨家的特製澎醋醬、是搭配日式柚子醋,首先服務人員會先確認是否用「蔥、蘿蔔泥、蒜」、再進行調配。

菜盤-豐富的蔬食、超甜又好吃的玉米、及精選鍋物。

貼心的桌邊服務,服務人員會依照他們自己的習慣,分別煮菜盤與海鮮鍋,而肉類和綠色蔬食由我們自己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人員擺放的位置、顏色與區域都讓人賞心悅目,也會隨時注意我們吃的速度調整火候。

開胃小菜-夫妻很有默契都點「 和風蘆筍豆腐 」,清爽又可口、豆腐很軟Q。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喜悅、特別想喝點調酒,當日限定的「提拉米蘇」、馬太太最愛的提拉米蘇啊!

分別點「頂級小牛排」、「御海海鮮套餐」,這樣肉類和海鮮都吃得到、很滿足!

「御海海鮮套餐」、當日是波士頓龍蝦搭配鮭魚、龍膽石斑、干貝、鮮坷、蝦、海膽、鯛魚片、蛤蠣,真的是現捕直送、很新鮮。

可以看到滿滿的海味、每樣都很好吃啊!服務人員會依序幫我們煮好、時間拿捏得很好,非常好吃。

服務人員依序下「鮭魚、龍膽石斑」,吃到鮭魚片時完全驚呼、鮭魚的甜美度完美呈現。

依序下「干貝、牡蠣、花枝」,每個細節都剛剛好的呈現、花枝的直線條也好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序下「波士頓龍蝦、蝦、海膽」,服務人員會到旁邊處理好端上、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好吃!

波士頓龍蝦的螯分得超好,馬先生非常滿意及喜歡,看他吃得開心、馬太太也特別開心啊!

依序下「鯛魚片」、最後是「蛤蠣」,吃完後收拾餐桌,放上最經典的煮粥儀式,一碗白飯、等待時間約15-20分鐘。

不挑食的我們撒上蔥花和海苔片,御海海鮮組合讓這碗粥、結合精華湯汁、富有鮮甜滋味。

飯後點心和水果時刻,因後面有定位、故到外面的座位區享用。

杏仁豆腐、布丁以及水果,為這頓劃下完美的句點。

或許很多不經意的安排、都藏著驚喜,此時此刻屬於彼此,祝賀彼此的成長、舉杯期待未來。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