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年所追的溫度 x 豬仔撈撈

1 / 1

店名奇特的豬仔撈撈讓小編我實在太好奇,看到老闆在粉絲頁介紹養豬計畫與那些年所追的香港女孩,哈哈~我就不小心墜入這一場奇幻之旅!
豬仔撈撈,提倡香港飲食文化,我很期待的香港遊就當這裡為首發站吧~

豬仔撈撈可以隨意組合,先選醬、再選麵體與配料喔。當然如果大家跟小編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店家也有套餐系列。

醬料 -

可以任選一包,第二包起每包10元。 有原味芝麻香氣的白豬(胡麻醬)、鹹甜鹹甜的黑豬(三杯醬)、嘴巴冒火的辣豬(麻辣醬)、甜辣滋味豐富的紅豬(五味醬)、泰式異域風情的黃豬(南洋風味)與以及帶有芥末氣息的油醋醬。
因為老闆先貼心提醒了小編,當然是直接全部的醬料準備好混搭啦。

主食 -

總共有6種麵體。 除了油麵$40,其餘麵體皆為$45。 這次遇到店家剛好遇到油麵與甜菜根麵賣完了,小小惋惜一下~不過還有好多好多選擇可以嘗試~


一起開箱吧!這次選了有淡淡茶香的抹茶麵(綠)、水潤口感的仙草麵(黑)、梔子花麵(黃)與山藥麵(白)。
多種顏色任君挑選~就像彩虹麵一樣,好看、麵條又有Q勁,歐買尬!!配料 - 最後來到配料選擇區!

配料總共分成大眾口味、日本進口與暖心料理,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不同搭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選擇了口中粒粒分明的飛魚捲、爆漿鮮味的鱈花球以及滿滿芋頭內餡的芋香丸。

就這樣小編完成屬於自己的豬仔撈撈啦!
小編的弟弟說仙草麵搭配五味醬還頗順口,油醋醬搭配山藥麵意外有種和風感。而我是將四種麵條搭配三杯醬料、胡麻,可以明顯感受醬料滋味清爽不會過重,非常爽口!

一開始看到三杯我還驚訝了一下,想著這樣搭配麵條不會奇怪嗎?果然品嘗一番後,才明白~真的是對的位置放對的食物就是美味!
據老闆說在香港的飲食文化中,這樣多種醬料的混搭吃法也是很盛行的。

為了首發站的入境隨俗,自然要跟上一起混醬吃啊!朋友們,想在疫情間來一趟國外之旅,不如快來豬仔撈撈一起嗑一頓!
雖然小編我的每次在美食面前有嚴重的選擇障礙,但是還是自己選擇完畢~當然,大家也可以比照套餐處理唷!

店家資訊

FB:豬仔撈撈

IG:@pingtaketake

外帶平台 https://heywakeup.com.tw 抽獎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訊分享給兩位朋友下面外帶平台連結並登入註冊,私訊給我註冊的名稱及信箱 連結 https://heywakeup.com.tw/my-account我們會選出2位中獎者,中獎者可於豬仔撈撈免費選擇鰻魚系列以外的任一餐點!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豬仔撈撈 #山藥麵 #梔子花麵 #仙草麵 #抹茶麵 #油醋醬 #五味醬 #三杯醬 #南洋風味 #麻辣醬 #胡麻醬 #飛魚捲 #鱈花球 #芋香丸 #港式餐點 #覺醒整合行銷 #台中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