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點-瓦城泰國料理-線上外帶自取-防疫在家輕鬆點

1 / 1

是不是全部擺上桌就很澎湃?這是四人份套餐,另外加點幾樣菜,五個大人吃剛好。(如果盤子可以像韓國那樣外送也都是使用餐廳自己的餐具,那畫面一定更好看)

附上那時候官網線上外帶自取的訂單明細。
*餐點照片的價格都是官網的單點價格,如果搭配套餐價格會有所變動。

BBQ嫩烤松阪豬

松阪豬有兩種沾醬,一個是清爽的泰北涼拌醬汁,另一個紅醬不是辣的有些甜味,但吃不出是甚麼調的,兩種醬沾肉不一樣的風味但是都超好吃。
另外官網說附在松阪豬旁邊的是鮮脆的小黃瓜與紫洋蔥絲,但那天拿到的是一般洋蔥跟"洛神花蜜餞"(起碼吃起來是洛神花味道不是小黃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原味月亮

就是外皮超酥香的月亮蝦餅,沾醬的量非常非常的少,但很意外居然夠用!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蝦蝦,雖然沒有華麗的外型,不過保證是好吃的。

辣炒高麗菜

我個人非常害怕生菜或是剛好熟的菜菜,瓦城的辣炒高麗菜用大火快炒加辣椒、蒜蓉及特調醬料,保持菜的清脆也沒有菜的生味,調味的鹹度用來配飯真的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醬空心菜

雖然裡面有辣椒,但是一點也不辣,可能有悶到的關係所以賣相有點熟過頭,但對我這個喜歡菜全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ʕ•͡ᴥ•ʔ

原味青木瓜沙律

就是涼拌青木瓜,青木瓜的粗細剛好,畢竟是生的,常常遇到切很粗的店家,嚼到嘴都痠啦!調味也是在水準之中,可以放心點這道。

檸檬清蒸魚

新鮮的鱸魚,魚肉超軟嫩好吃,淋上檸檬汁、蒜蓉、辣椒、香菜和瓦城的獨門醬汁,不會辣,湯汁拌飯也超讚!

泰式咖哩雞

是不會辣的黃咖哩,整隻雞腿跟雞腿肉下去煮,馬鈴薯也超大塊,醬汁拌飯超讚。(這樣看來每道菜都能拌飯ㄟ?!)
酸黃瓜是附加的小配菜,剛好吃太多咖哩時,可以解咖哩太濃郁的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炒牛肉

像打拋牛,不過是有很多湯汁的打拋牛,很辣喔!

現場的服務人員會跟訂餐的客人對訂單一一點清確認,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加上配料、沾醬真的太多,瓦城也分裝的很清楚,在取餐的時候也都會特別告知。

像我們取餐時就少了魚的醬汁,廚房趕緊補過來時,真的很小一杯,沒清點真的會漏掉。

防疫措施都有落實,現場餐桌也都有減少,不過既然都有外帶甚至熊貓外送也有個人餐,在疫情裡非必要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在家吃比較安心,特地選用線上外帶取餐,餐點的服務真的很到位,就是可惜餐盤沒辦法用瓦城餐廳的,畢竟不像韓國餐廳外送那樣會有外送人員去回收餐盤。

#瓦城 線上訂餐這邊去→瓦城線上訂餐

#家庭聚餐 #外帶 #防疫 #零接觸餐廳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