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文末抽獎】-營養又健康的蛋白優格燕麥杯

1 / 1

#IG文末抽獎

#蛋白優格燕麥杯

#奶昔冰沙

-低卡膳食纖維高飽足感,每日鮮果可以取代一餐

你跟上了嗎?最近超夯的X-Foodie 蛋白優格燕麥杯及奶昔冰沙,波波愛麗絲也有聽朋友說很好喝,而且不會很甜,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每罐顏色都很繽紛,但它都是使用天然的成分,沒有使用色素,讓我也想嚐鮮看看蛋白優格燕麥杯!

一瓶熱量不超過300大卡,最低只要210大卡,蛋白質平均也有13g,蛋白優格燕麥杯主打低卡、健康、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膳食纖維,讓健身、想保持健康體態、維持身材的朋友能由內改變外在體態啊!

平常波波愛麗絲下午茶一定要吃甜點才覺得有享受的感覺,但這樣熱量爆表啊!讓波波愛麗絲一直增肥上去(>﹏

自從我開啟了喝蛋白優格燕麥杯後,讓我的人生變得很不一樣,波波愛麗絲腸胃本身沒有到很好,喝了第一天排便有開始順暢些,第三天喝以後排便更順暢了,它雖然小小一罐,但可以讓你喝的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愛麗絲私心推薦這3個口味,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莓莓輕盈 $150/瓶:以新鮮藍莓去製作,吃得到藍莓,搭配著豐富營養的燕麥及優格,喝起來完全不會很甜,反而是清爽的感覺,這個口味我覺得很有夏天的滋味!喜歡藍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保證讓你愛上!

🥭芒果冰沙 $120/瓶:夏天就是要喝芒果冰沙才過癮啊!這樣才有夏天的感覺,以新鮮的芒果打成冰沙,口感很綿密,味道很像芒果歐蕾,喝起來很順口,糖度大約是微糖跟半糖的中間,這個口味波波愛麗絲真的大推啊!喜歡芒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讓你喝的時候更享受夏日芒果的滋味!

🍫點點巧克力 $150/瓶:芝麻味比較重些,巧克力味會比較淡些,再搭配燕麥,喝起來更有養生又營養的感覺,甜度不太甜,這個口味很適合愛喝芝麻飲品的人喝看看,芝麻味很濃郁,散發著芝麻的香氣!

✨買燕麥杯或者是奶昔冰沙享有免費量測數據解說,心動的話趕快詢問 @fit.0908

🔎IG:@fit.0908

-🎉抽獎活動🎉

蛋白優格燕麥杯🍫點點巧克力口味/🫐莓莓輕盈口味2選1(3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方式✨

‼️即日期至8/17晚上23:59 截止‼️

❗️ 8/18會限動標記,麻煩私訊要回覆謝謝

1️⃣追蹤 @g__uava跟 @fit.0908

2️⃣按貼文❤️

3️⃣標記1位朋友+我想喝蛋白優格燕麥杯

⚠️僅限台灣本島地區粉絲參加抽獎

#蛋白優格燕麥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麥杯

#奶昔冰沙

#低卡飲料

#優格

#蛋白

#輕食料理

#健康低熱量

#健康餐可以拿著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忙碌沒時間超級適合

#健身

#健康

#營養

#高蛋白

#膳食纖維

#台北

#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末抽獎

#波波愛麗絲

#波波愛麗絲吃美食

#波波愛麗絲分享

🔝如果想看我更多日常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唷!(๑•̀ᄇ•́)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