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莫夏印度餐廳

1 / 1

 《莫夏印度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8號(近芝山站/天母Sogo)

⏰11:30-14:30,17:30-21:30

-

#前菜 免費的前菜一上桌超吸睛👀這提盒也太美了吧!感覺很像化妝盒😂上面的脆餅本身就有香料的味道,搭配不同沾醬有不同的風味,左上是芒果,但帶有一點點辣的口感,左下是青木瓜,吃起來微甜,右上是甜菜根,有醃製的酸酸甜甜的感覺,右下是紅蘿蔔,我本來就不喜歡紅蘿蔔,這個雖然有醃製過,但還是有紅蘿蔔的味道,脆餅可以蓋過去,所以一起吃可以接受。

#綜合坦都爐香料烤雞拼盤 $620 不知道為什麼衝動會選擇拼盤,一上桌超驚訝!也太大份了吧!兩個人吃這盤就飽了😂但不得不說這個烤雞肉超嫩的,三個口味裡我最喜歡偏橘色的那個,感覺使用醃製的香料較溫和,比較能接受的口味,偏白色的吃起來就比較一般烤雞,偏紅的味道比較特殊,感覺香料也放的比較重。

#焗烤起司花椰菜 $350 這一上桌也是很驚訝!這花椰菜的造型真的很特別,店員還有解釋是因為切小朵不好烤,所以才會這麼大朵,然後不建議我們吃梗,真的!我吃不下梗😂超硬😂但我覺得花椰菜的菜味超重超生的!喜歡吃花椰菜的我們居然沒辦法接受這道菜😅

#印度奶油烤嫩雞咖哩 $415 不得不說這家的咖哩超推!咖哩醬超濃,奶味很重,又帶點微辣,不管是搭薑黃飯還是烤餅都很不錯👍而且雞肉一樣很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蒜烤餅 $90 大蒜味吃不太出來,烤餅很有麵粉香,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甩餅,所以那個韌度跟以往吃到的甩餅口感不太一樣。

#印度薑黃飯 $120 印度米本來就這麼長嗎?吃起來沒有米飯香,可能薑黃的味道蓋過了,單吃真的還好,一定要搭咖哩吃。

-

#莫夏印度餐廳 #印度料理 #印度咖哩 #印度烤餅 #mokshaindianrestaurant #mokshaindiancuisine #moksha #indianfood #indiancuisine #indiacurry #indiabread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芝山站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