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

1 / 1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近劍潭站、士林夜市)

⏰17:00-23:00

-

免費味噌湯喝到飽

隨桌附贈一碟毛豆

#泡菜 $40 酸度跟辣度適中。

#酥炸嫩豆腐 $90 外觀超像油豆腐,但其實裡面是滑嫩的雞蛋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雞塊 $100 就是日式唐揚雞的調味跟麵衣,雞肉蠻嫩的也很多汁。

#黃金松阪豬肉丼 $275 + #溫泉蛋 $25 它不會生到蛋黃一直流的溫泉蛋,跟燒肉汁還有飯拌在一起超級好吃的啦!松阪豬口感有嚼勁,油脂不多,旁附的生洋蔥跟泡菜增添不少風味,吃起來很清爽解膩。

-

吃膩了士林夜市的小吃,不妨走遠一點的巷子,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小店。

-

#直火人燒肉丼飯屋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 #don #porkdon #matsusakapork #porkneck #kimchi #deepfriedchicken #edamame #japanesefood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