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1 / 1

《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7號 (近天母圓環)

⏰11:00-21:00

-

#獅子餐 雙份肉 #蘋果梅花豬 #月亮嫩雞胸 $480 加水波蛋$30 雙份肉約350-360g,梅花豬很有嚼勁!雞胸超級嫩!又多汁!簡單調味可以吃出肉的本質,各式各樣的蔬菜繽紛又好吃,那個紫甘藍超特別的,附的沾醬吃不出來是什麼,應該是油醋那類的。澱粉可以選地瓜或糙米飯,我們選的是地瓜,這地瓜很甜欸!

#烤雞水波蛋蒜飯 $300 加烤菇菇$50 大愛這個水波蛋😍糙米飯單吃沒什麼味道,但將上面的蒜粒、烤雞跟烤菇拌在一起吃就很好吃😋很有味道!吃完嘴巴都蒜味😂😂😂

餐點都附暖胃飲,我們選的是蔬菜濃湯,真的是很濃很濃的蔬菜去打的蔬菜湯,濃濃的菜味沒有過多的調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腰果花 #doublemeat #plumpork #chickenbreast #sweetpotato #vegetables #sousegg #roastchicken #garlicrice #roastmushrooms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